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触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感触句子

2020-11-25 08:5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触句子

  编者按:喜欢是打而好!

  1、你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又何必去问为什么选择。 ----卫庄

  2、常常在想,生命的旅途,从起点到终点,或许,无知、无畏、无悔的走完是极好的吧!

  3、不联系不代表忘记,不经常见面不代表感情淡了。我告诉你,就凭当初我们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4、总是害怕开始,然后就结束啦。

  5、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仓央嘉措

  6、后知后觉以后,领悟! ----林俊杰

  7、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在狂风中我抓紧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当我站在终点回望,我走出了一条属于我的人生之路。

  8、女人感叹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又窝囊。 男人感叹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9、逝去的终将逝去,回首,轻笑,继续前行。

  10、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

  11、他还太年轻,尚不知道回忆总是会抹去坏的,夸大好的,也正是由于这种玄妙,我们才得以承担过去的重负。 ----加西亚·马尔克斯

  12、常思无妄,常念无知。思无止,念无尽,徒伤怀!

  13、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坚持走下去,管他前路如何,结局又是怎样,心之所向就是一片光明。

  14、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也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15、走过春夏秋冬,品味酸甜苦辣咸;再回首,四季皆为春,五味都是甜。

  16、无言的纯洁的天真,往往比说话更能打动人心。 ----莎士比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触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