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签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签名

2021-01-12 11:3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签名

  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2、红尘十丈,茫茫的人世,竟还是自己的来处。 ----三毛

  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恨不知所终, 一笑而泯。

  4、被爱的时候,我们都渴望长久,可是每个人都在放弃,哪里还有天长地久。

  5、那时,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青春。

  6、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钱镠

  7、你走的太急, 我开始怀疑, 曾经你是否来过

  8、留我做个垃圾,长留恋于你家,从沉溺中结疤,再发芽。 ----黄伟文

  9、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跳舞。

  10、人与人间的信任,就像是纸片,一旦破损,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11、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烽火戏诸侯

  12、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也请注意点分寸。

  13、不打扰,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

  14、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15、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6、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17、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18、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19、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0、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顾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签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