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团圆饭》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团圆饭》语录摘抄

2021-03-06 18:35:03 来源:团圆饭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团圆饭》语录摘抄

  1、也许这世界上,压根就没有什么大团圆的结局,在你心里总有块地方是缺着的。 ----老二

  2、伸错口袋也犯法,那我以后不伸错了行不行。

  3、我最心爱的女人都骗我,这世界上我谁都不相信了。

  4、从小就穿我跟你二哥剩下的,小时候穿的鞋一样,长大了,谁跟谁走的路都不一样.

  5、兄弟是爸妈给的,朋友是后来出去混的;兄弟是铁打的营盘,朋友是流水的兵。谁远谁近自己想。

  6、你上了天,我入了地,但其实天和地都是一样的,都能让我们意识到自己的渺小!

  7、知道什么是马拉松吗?就是拉着一匹马,直到把它转怂了为止。

  8、贼怎么了,贼也是人呀。贼也怕被惦记。

  9、你失恋我们管不了,我只负责抢救你的生命。

  10、你只要告诉我一句话,你究竟错在哪了?
宋小梅:“好高婺源,人生总想跳着走,我原先总是十五岁,想干二十五岁的事,十八岁又想干三十岁的事,后来我才明白,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这样最后才能够得到自己应有的幸福,如果非想提前兑现,就算得到了,那也不是自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