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爱情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爱情的优美句子

2021-04-09 12:4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情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伤感

  1、有时候我们以为放弃的是一段感情 其实我们放弃的是一种人生 这不是我的故事 但不知为什么每当跟别人说起总会哽咽 我不希望重逢时你不好 或者我希望你事业好 爱情不好 这样你才会怀念我吧 可是我们的感情也不好 不然你怎么舍得放弃 ----吴念真

  2、从希望到失望,再到最终的绝望,你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心痛吗?

  3、1.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2.有些人错过了,永远无法在回到从前;有些人即使遇到了,永远都无法在一起,这些都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3.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4.方茴说:“可能人总有点什么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
5.方茴说:“那时候我们不说爱,爱是多么遥远、多么沉重的字眼啊。我们只说喜欢,就算喜欢也是偷偷摸摸的。”
6.方茴说:“我觉得之所以说相见不如怀念,是因为相见只能让人在现实面前无奈地哀悼伤痛,而怀念却可以把已经注定的谎言变成童话。” ----九夜茴

  4、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I wanted to tell you all my secrets, but you became one of them instead.

  5、其实近视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不会把世界看的很清楚,这样,淡淡的深入浅出,留给自己的都是美好,包括感情。

  6、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岩井俊二

  7、其实,很久之前,你就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没有你的消息,我也不会去主动打探。看不见你的模样,也不会故意遇见。知道你又恋爱了,我满心祝福。你看,你就不知不觉地走出了我心底,就如同当初你悄无声息的来,在我还懵懂的时候,你出现,又离开。我已经长大了,长大到没有你,我可以很勇敢的活着。事实证明,我不是没有你不行,我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喜欢你。我只是喜欢那样倔强坚强的自己。

  8、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 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 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是我懂了。

  9、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 ,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10、我若不喜欢你,怎会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欢你,怎会仅仅与你做朋友? ----刘同

  11、我们的这段关系,不知道算什么,说是爱情,似乎没有闻见他的味道;说是友情,似乎又超越了他的界限;说是暧昧,似乎又少了点隐藏;我算是你的什么,不过是你偶尔想起来的解闷工具,我放不下你,这就是你要挟我的致命伤!

  12、I don't want to be alone anymore. 我再也不想孤单一人了。
-I 'm not going to let you be alone. 我不会再让你孤单。

  13、我想起了曾经,也想起了说要忘掉的你。

  14、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5、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张小娴

  16、如果就这样说再见 那遇见你到底有什么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