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Stay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CStay句子大全

2021-04-10 10:1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CStay句子大全

  编者按:CStay句子大全,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有时候沉默不是故作冷漠,不是不善言辞,只是为了减少伤害的可能。

  2、“爱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3、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安东尼

  4、失眠,或许是因为心里还有一个人没睡…

  5、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6、有一种相遇叫错误?

有一种喜欢叫沉默?

有一种等待叫执着?

有一种放手叫无奈



错误地?相遇

沉默?地喜欢

执着地?等待

无奈地放手


等待,只能彼此伤害

再见,只能互相尴尬

  7、当你放下戒备,真心想要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成了瞎子。 ----八月长安

  8、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 ----神代利世

  9、好好珍惜那些即使你发嗯/哦之后也依旧会回你信息的人,好好珍惜那些说去洗澡然后洗完之后还会回来找你继续聊的人,好好珍惜那些在你生气时无缘无故被你骂了却还是能一直在你身边的人,好好珍惜那些喜欢骂你傻逼可你一不开心他就装傻逼逗你笑的人.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
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2、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张小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CStay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