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爱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2017-10-24 05:08:22 作者:牛油果 来源: 知书女人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哭穷?真相只有一个

  朋友美玲找了一个大学老师男朋友,我还没来得及恭喜她,就接到她打来诉苦的电话,没想到他们已经分手了,原因是男朋友总跟她哭穷。

  哭穷,无非就是不想花钱

  美玲是一个未婚妈妈,独自在北京打拼了十几年,在五环外买了一套小公寓房,自己供着房,养着老家的孩子

  邻居给美玲介绍了一个大学老师王某,初次见面的时候,美玲感觉这个大学老师仪表堂堂彬彬有礼,她心动了。王老师对美玲的印象也不错,每天都要聊微信,美玲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王老师并不介意美玲的过往,也接纳她的儿子。

  他们正式确定了关系,有一次他们去逛街,美玲看上了一款连衣裙,买单的时候,王老师躲得远远的,美玲只好自己付了钱。

  吃饭时,他们聊到了钱这个话题,王老师开始哭穷:“玲玲啊,我不是不给你买,只不过我在北京算低收入人群,还要养老家的父母,还要攒钱娶你......”

  美玲觉得王老师说得有道理,也就不计较了,点了几个家常菜,高高兴兴地吃了顿饭。

  买单前,王老师借口上厕所,美玲付了钱,心里不是滋味。王老师回来后,他们又聊了一会儿,他叫服务员过来买单,服务员说已经买过了。

  王老师又开始哭穷:“哎!百无一用是书生,我这个月的工资只够我交房租。不如我搬到你家吧,以后钱就攒着给孩子读书!”

  就这样,两个人同居了,美玲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一起生活的日子,王老师从未买过一次菜回来,也从不交一分钱生活费,更别提房租水电费房贷什么的。

  美玲不高兴了,王老师再次哭穷:“谁让你找了个教书匠呢!等我有钱了,一定给你买大房子!”

  后来,美玲才得知王老师真实收入情况,他月薪两万,有几十万存款,他在她面前哭穷,无非就是不想花钱。

  聊到最后,我们总结了一句话女人,一定要远离哭穷的男人

  男人对钱的态度,最能体现教养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有钱,非但不给你花钱,还拼命地哭穷,这种男人肯定不爱你

  记得表弟追女友的时候,他才刚大学毕业,身上没钱。那时他女友在读大二,属于贫困生,每到交学费的时候全家人就东拼西凑去借钱。

  表弟为了支持女友的学业,没日没夜地加班赚钱。饿了就吃方便面、馒头、咸菜,有的时候他甚至通宵加班。

  短短三个月,他瘦了十几斤,存了两万块钱,给女朋友交学费。尽管很辛苦,表弟却从不说苦,只是笑笑说,没事,不累。

  女友毕业以后,表弟的事业步入了正轨,他偷偷给女友办了护照,带着女友去了她梦寐以求的马尔代夫看海,碧海蓝天下的沙滩上,他向她求婚了。

  如今,表弟女友已经变成了我弟媳妇,生了一对双胞胎。每次提起表弟求婚的往事,弟媳妇都会感叹道,她从未如此感动过,求婚的那一幕她终生难忘

  表弟经常说,男人不要在女人面前哭穷,就算你真的穷,也不能让女人跟着自己受穷。男人一定要拼命努力工作,不能让女人跟着自己穷一辈子。

  谈恋爱就像借钱,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钱却哭穷,因为他不想借给你。有些人明明没钱,却要背债借给你,因为他想帮你。

  谈恋爱也一样,他爱你才会主动为你分担经济压力,他不爱你,就会处处找借口,不断哭穷,拒绝为你买单。

  男人哭穷,是因为他不爱你

  男人哭穷,一见人品,二见真心。

  婚姻里,爱你的男人会撑起整个家,不爱你的男人只会哭穷让你分担经济压力,甚至让女人养家。

  在我看来,哭穷的男人很自私,他的心里只有自己的私欲,却从不考虑女人的感受。女人嫁给这种男人,容易收获丧偶式婚姻

  许多男人埋怨女人现实,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女人要的不是钱,而是安全感

  张爱玲说过,用别人的钱,即使是父母的遗产,也不如用自己赚来的钱自由自在,良心上非常痛快。

  可是用丈夫的钱,如果爱他的话,那却是一种快乐,愿意想自己是吃他的饭,穿他的衣。

  那是女人的传统权利,即使女人现在有了职业,还是舍不得放弃的。

  所以,女人一定要远离哭穷的男人,男人哭穷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不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