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育人,凸显不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教学育人,凸显不足

2017-07-15 04:50:51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学育人,凸显不足

老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在经过对同学们的上课我深刻的体会到一名教师的辛苦,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他们不能有任何的负面情绪。否则就如同我今天一样,一堂课下来显得气氛沉默,不光自己没心情,连同整个班级都对课堂失去了兴趣。这个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崩溃。很没有信心。对学生的热情耐心似乎还是不够。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晚上的排练中,搭档给我上了一课,他在的排练和我在的排练完全不同,整个气氛很活跃。大家都很开心。这也是他走到每一处,都留下魅力的原因吧,在这一方面我也显得很多的不足。他的课堂丰富有趣,幽默欢乐。经过他改造的小品变得生动有趣,小品队的人也变得特别的开心,在之前我并没有做到这些,因此我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我还需要不断的成长与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