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妹的台中愛情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妹妹的台中愛情故事

2021-01-24 07:25:27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妹妹的台中愛情故事

  我在二十六岁决定不婚和母亲相依为命,把写作视为生活中心,领到的薪水常和母亲吃八方云集水饺。

  妹妹这时已在台中半工半读大学认识一个男朋友,也就是妹夫。

  妹妹好像很快锐变成一个恋爱的小女人,看电影,穿漂亮的衣服,打扮的美美的,妹妹和妹夫两人在拍摄的照片目光紧紧缠绵纠缠,浓郁甜蜜。

  然而,公公婆婆坚持下聘,母亲决定银行匯款,差点一场金童玉女的婚礼差点报销。

  妹妹人美,个性活跃温柔,曾特地录制一卷当时日本很红的歌手安室奈美惠唱的日剧处女之歌主题曲送我听,后来我也去台中看妹妹的婚礼,也在台中玩。

  搭高铁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很快返回基隆市。

  年轻的我,不是沒有爱情的梦想,只是出身在单亲家庭,沒有继续升学读大学,求知的路中止了,后来在巴哈姆特经营小屋写作,才发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写作高手多如长江磙磙来,我在写小说的事都应付不来,不见得感情的考试成绩单能够合格。

  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看见妹妹的家庭合照,我心中感到很无奈的嘆气,加上现在糖尿病患者在我身,我更不可能还能继续大学的梦想,至少现在的我能拥有写出自己的小说作品,真的是上帝给我的确幸,正式说法是祝福,写到这里这里想起自己刚受洗后第一星期天聚会唱的一首诗歌名称是“耶和华的祝福满满的”,我的一生只是白开水,上帝却是用我装了牛奶,让我藉着疾病的磨难,更了解上帝的心意,也让看我写的小说和散文和现代诗创作的读者朋友能从我的作品分享快乐的心情,对我而言真的足够了。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这是出自圣经的经文,我能做的就是将一切生命交给上帝,活出基督生命,然后继续写出能带给各位快乐的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