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聊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聊聊习惯

2021-01-25 06:44:44 作者:小蜜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聊聊习惯

  现在不像以前一样,需要为衣食住行发愁。但你是否跟我一样,时不时会感到迷茫?人们总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为了在这新的一年不像往年般无所事事和迷茫,所以我打算建立几个好习惯,阅读、做笔记和运动是我的首选。

  但开始实行习惯简单,坚持习惯却很难,我们要怎么克服这个恶习呢?

  庆幸的是,我在去年买了本书,并且看完了。但是没做阅后笔记,所以我就理所当然的忘光了。

  那本书的内容丰富,有讲解怎么坚持习惯,让我看了感受良深。所以我在开年不久时又重温了那本书,并且看完一小章节有做笔记,就比较不容易遗忘了。

  我很喜欢那本书封面就有提到的一句话,“每天能进步百分之一,持续一年,最后会进步三十七倍。”也就是这句话让我当机立断买下了这本书,也让我知道培养习惯的重要性。那本书的书名就叫[原子习惯]。

  “造就成功的,是日常习惯,而不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算是武侠世界里的主角奇遇连连,也是需要靠它们不懈的努力和毅力,才能成长为当代武功绝世的大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聊聊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