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的傻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家的傻逼

2015-02-20 作者:莱舍 来源:莱舍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家的傻逼

  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是靠缘分连接的,你我也不例外。

  说说我家的傻逼吧,这么久不见了,果真有些怀恋了,当然,可不是祭奠。呵呵呵……用她的话说,就是人不犯二,枉少年。直到现在她还念叨着,没爱了,没爱了,不是还有一大群人吗?果真是一傻逼啊!

  表面挺文静的她,当遇上了知音,那种聊B站的知音,就疯狂了。一整天叽叽咕咕的,真不知她的全县第四咋考的,一副黑框眼镜,还挺会装,其实吧,人人都知道她的猥琐,只不过就没缘由地想亲近她。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总是这么与人交谈。

  谁说她不是这样一傻逼呢?

  搞得我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家的傻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