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湖秋水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江湖秋水多

2015-03-17 作者:砍柴男人 来源:砍柴男人原创 阅读:载入中…

江湖秋水多

   车里面下载了好多歌曲 ,自己总结了喜欢经典的和有故事的。自己适当的心情听适合的歌,自己时常还原曾经。听过我的歌人很多,理解享受我那份感觉的没有,这叫自己很是失望。高山峨峨兮流水洋洋兮!

   朋友好久不见,相聚饭后回来的路上,我不经意的放歌,前奏刚刚响起的刹那,胡言乱语醉酒的友人立马噤声,一下子就进入我的那种感觉,于是一首接一首的听了下去,车停下来的时候,就那么春寒的夜晚,关了引擎,开了窗,任音乐萦绕,任思绪飞舞,也任泪眼朦胧。只是音乐 ,也只有音乐,突然我们共同的回忆,那旧梦如昨,历历在目。尽管尘世旅程伤痕累累,此时此刻,放下伪装,不做作的哭泣,不设防的疯癫。唯此真正的流露自我。很是感叹,再多成绩没人分享也不圆满!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从来我以为君子之交,平淡如水,至于酒肉,有之助兴,无之依然。所以有我不喜欢饮酒的理由搪塞左右。自是不敢高攀比拟古人豪杰义士,却也时常效仿洒脱开怀不羁。伤离别,恨蹉跎,这些的种种,只不过是我无法逃避和要面对现实的籍口罢了。

   杜工部《天末怀李白》首颔联写道: 凉风起天末,君子意如何。鸿雁几时到,江湖秋水多。初见时只是觉得唯美凄凉。再深刻了以后才体会对友人思念之痛,之深,也之伤。沧桑无言以对,寂寞有谁能知?人生就是这个样子:红颜可以知己,君子倾盖如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江湖秋水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