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5-04-02 作者:梦想腾飞 来源:梦想腾飞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有你陪伴在我身旁,绽放友情的光。 ——题记

  童年如风,转瞬即逝的时光。

  小时候接触的事情并不多,每天在无知的海洋里漫游,有一群玩的很好的小伙伴,年龄有着一定的差异,那是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每天在一起疯玩,以为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来往变少了,渐渐地,便不再见面。

  童年如风,来了,又离开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小学了,那时,我体弱,有一年的冬天,住院了,在那了,我认识了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女孩,叫聪聪,我们玩得很好,如果在医院里没有她的陪伴,那会多么孤单那!但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没有任何往来,虽然我们之间的友谊只有十几天,可我至今难忘

  童年如风,相见不相识。

  几个月前,在街上碰见了一个人,很眼熟,但并不记得了,最后还是她叫出了我的名字,我茫然之间才记起她是谁。是我童年是第一个小伙伴,已五六年不见,现在见了亦不相识。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经历地变化,对于朋友的认识也发生了改变,朋友,不仅仅是在一起玩的伙伴。朋友会在困难时伸出援手,在迷茫时给予鼓励

  小学三四年级时,交了一个知心朋友,萱。我们聊得很好,我们自幼儿园时就相识,那时相处并不好,但如今却是形影不离,那时在庄头等车,村口开小卖部的人家养了一群可爱的小鸡,我们经常撵着玩,想抓来一只玩,可结果呢?不但没抓到小鸡,还差点晚了车呢!在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现在想想,好怀念。中学时期,我们还在一个学校,虽然不同班,但我们的友谊并不受影响,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滴友谊更加深了。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就是她每天来叫我去等车,从不间断。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很快,初中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将要要考高中了,不知以后是否会再见,望着空空旷的天空,想起南飞的大雁,它们春天还会再来,可童年呢……想起萱,不知是否会像聪聪一样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哎!谁知道呢。

  逝去的光阴已不会再来重要的是把握好现在,把握好将来。在生活中,正因为有朋友的陪伴,成长中有朋友的陪伴,才不会觉得孤单

  让友情之花越开越鲜艳!有朋友陪伴在我身旁,绽放友情的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