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祭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祭友人

2015-04-02 作者:素写流年祭奠繁华 来源:素写流年祭奠繁华原创 阅读:载入中…

祭友人

  春雨说来就来,在这深夜,无眠的我听着雨水敲打着窗。轻叹,时光似水。

  还未来得及看你一生的演绎,便在此生都无法再见你的笑容

  ——题记

  春风拂晓,你却独自离开

  你却忘了我们说过,这大好青春,让我们一起,自由的去翱翔。

  坟头萧瑟,你却独自长眠。

  你却忘了我们说过,等我们老了,相聚在一起,品茶回味一生。

  又是一年的时光散去,朋友的聚会总是要谈到你。那么的揪心,那么的无奈。想起你的笑容,与你的情谊。我只怪命运太无情,为何让你在这个年纪坠入轮回?我们还有很多梦没做,也还有很多理想没完成。命运蹉跎,人逝情留。

  昨日坟前与你共饮,朋友们又来看你了。静立坟头,万千言语却只在心中。默然的烧着冥纸,我尽可能的控制自己情绪,我太念旧,我怕泪水湿了眶,惹你的嘲笑。你说我很理性 ,可你不知道我也很感性。湘江边上把酒言欢,再过江边,却是形单影只。我只是凡人,所以我无法看破一切。我更无法断掉对你的思念,哪怕相隔在两个世界。任由时间的飞逝,我会记得,你的样子 你的笑容,还有你那自认为带有磁性的歌喉。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青山绿水,远处几颗桃树开满了花,飞鸟掠过,你不会孤单。依旧可以与我们同看春暖花开。依旧可以与我们同饮几杯淡酒。正如你所说,人生难得几回醉,此时不醉何时醉。

  我是个念旧的人 。

  走在昔日的地方,总会感慨万千,把思绪融入笔尖,化成会飞的念想。

  那年水边垂钓,畅谈对未来的憧憬。那年酒桌豪言,坚定梦想追求

  命运太无情,让你过早的离开,还没来得及看够这个繁华世界,就飞向另一个国度。

  春风萧瑟,坟头萧瑟。

  萧瑟了繁华世界。

  轻叹人世无常,

  又念满城忧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祭友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