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荒唐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荒唐的岁月

2015-04-10 作者:伪颜 来源:伪颜原创 阅读:载入中…

荒唐的岁月

   我总是会很想念和大宝在一起的那段很单纯,并且很荒唐的时光。每个人身上的气场不一样,有些人天生就能带给别人阳光,让任何接近他的人正能量满满,而大宝却是那种分刚好相反的气场,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担心我会不会从此一蹶不振,一生碌碌无为,守着两亩鸟不拉屎的庄稼地,跟隔壁的陈大妈,孙大婶热烈地抱怨哪只鸡的便便不新鲜,谁家的小兔崽子有偷走了几颗葱,最后留给世界最后的念想就是那张傻拉吧唧的黑白照,可能还能从咧开的嘴巴里看到那几颗缺了的牙,想想竟然眼眶湿。这不能怪我,当然不是我的气场的问题,一定是她身上的气场太强大,我眼前都能浮现出我的气场被那只怪物的一个眼神便吓得屁滚尿流,奄奄一息了。

   自从我们能抽着对方的嘴巴子并笑成傻逼的样子跟对方打招呼后,我就一只脚迈进了万劫不复之地,不能自拔。我们每天颓废得像两个原始野人,躺着,坐着,趴着,就是不直立站着,唯一能引起我们原始欲望的就是去找吃的,吃完继续躺着,坐着,趴着,就是不直立站着,闲的就差给对方抓虱子了,幸好我们还知道有洗澡这个现代文明,要不然肯定被哪个科研机构抓过去解剖研究了。我曾经一度无耻的享受着这样懒散的生命,并恬不知耻的称之为“美好的时光”,虽然嘴上没说,但我终究学不会自欺欺人啊。每次不在她身边之后,我都感觉我那受了惊吓的小气场以一种小人得志的力量正勃勃而生,学习,奋斗,高傲,不可一世,很明显这才是亲爱的我嘛。可是一靠近大宝,突然就无事一身轻,所有的斗志都作鸟兽散了。唉,也罢也罢,交友不慎啊。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在一起讨论得最多的事就是计划去哪里旅游,也许应该说是穷游比较合适吧,因为我是个穷学生,她是个穷打工仔。成都,厦门,广西,台湾,海南岛,我们在自己的想象里撒野,幻想一场场美好的风景,温柔的阳光,清新的微风,以及我们嘴角上荡漾的微笑,有时候,真的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虽然我们一次都没有实现过我们的计划。但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上路的,背负着种种的梦想和扁扁的钱囊,带着无所畏惧的微笑,一步比一步走得更坚定

   大宝,我真的没有说你不好啊,虽然我老是嫌弃你,说你懒,说你腿短,说你low,说你脾气不好,但是,你知道吗,我却不想离开这样一个你,真实,傻气,却又个性,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懒散,却也悠闲,我也喜欢那样的感觉,时间太长,我们不可能会做到珍惜每分每秒,总该是要浪费掉一点的,而且,能勇于去浪费时间,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啊。我不喜欢在你面前说矫情的话,因为你总是会觉得我装,但这只是我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只不过是用了一种比较文艺的措辞,所以,以后我想说什么就让我说吧,憋着,难受。我会想,等以后我们都老了,我们会在公园的长椅上并肩坐着,静静地看日落黄昏,晚霞挤满我们的双眸,那时,我依旧能看见你眼睛里看见我们熠熠生辉的友情。我一定会觉得很幸福,我相信,你也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荒唐的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