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如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岁月如梭

2015-06-05 作者:半岛丶花雨 来源:半岛丶花雨原创 阅读:载入中…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再回首时,才发现,那年的你已不再,唯一留下的,便是你和我曾经最美的回忆

   我们的友情,少不了磕磕绊绊。

   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也是我最大的不幸。

   我说你是个女汉子,你却只是朝我傻笑,说,那你就替我做个萌妹子,好吗。你对我好,比亲姐妹还要好,你为我打架,你为我挨骂,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你会不惜一切代价为我拿到,只为了让我高兴。我笑你傻,你却说我是你遇到过最好的人。

   我没有说话,只是背过身去,可是一耸一耸的肩膀,却暴露了我。你看见了,就笑着说,傻丫头,别哭了。我们是朋友,我不对你好还对谁好啊。我擦了擦眼泪,瞪着通红的眼睛,看着你说,我才没哭,只是沙子进了眼睛而已。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原以为我们会这样到永远,可是我错了,你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你将来还要结婚,还会有更多的朋友,也会离开这座城市。

   那天你告诉我,你要离开了,到另一个地方去,你说你会经常回来看我的。我没有说话,只是眼泪簌簌落下,眼眶通红,我说,那我们拉钩好不好,你要答应我你定不会忘记我。

   我一袭白衣,目送着你离开,却不知,你这一离开,却是永远的分离。

   当我听到你出车祸了,像疯了一般跑到医院,看到的,只是你永远闭上的双眼和苍白的面孔。

   亲爱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从没有认识过你,因为你太好了,你的离开我会接受不了。

   岁月如梭,你已消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如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