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恐惧的友谊I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恐惧的友谊I

2015-06-26 作者:我们说好不分离 来源:我们说好不分离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恐惧的友谊I

  很多人认为友谊甜蜜,而又美好的东西。但对于我来说,友谊是可怕的东西。

  我恐惧友谊,惧怕这个美好的东西。

  想起我的一段又一段友谊,如同颠簸的过山车,如同命运般多舛。

  我的第一个朋友——蔓,好像是心里连着根线一般,总是不由自主两只眼睛对视。但是我们只玩了几天,就慢慢疏远了。许是没有缘分吧,对她的记忆我也渐渐模糊了。

  我的第二个朋友——铭,想起她总感觉心里堵了块石头,可能是我的内心还感觉亏欠她。每当我的脑海想起她,就有种难受的感觉,太多的话想对她说,可是开不了口。是我对不起她,想起一个个寒冷的隆冬,她搓着冻红的小手,站在雪地里等我时,再想想我是怎样对她的,心里,五味杂陈。她总是每次带给我惊喜,而我呢?给她带来的也许只有悲伤罢了。谢谢你,在你理应报复我的时候,还击了一下,让我心中背负的罪恶感,渐渐消失了。感谢你,让我这六年没有白费。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的第三个朋友——仪,不知道你对我真心过没有。有——我会永远记住你,没有——我会恨你。以前,总感觉自己对不起你,而现在想想,是你对不起我。你知道吗?那天回家以后我哭了,是因为你。为什么,你的立场不坚定。也许我要感谢你,让铭有了比我好的归宿。但是,希望你别忘了,我们是一天生日的。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未完待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恐惧的友谊I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