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我让你感动过 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亲爱的,我让你感动过 吗

2015-07-31 作者:梧桐花与木棉花 来源:梧桐花与木棉花原创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我让你感动过 吗

   亲爱的,我让你感动过吗

   ——致亲爱的你,我的朋友

  近段时间,好像忘掉了一件平时无论闲暇或忙碌都忍不住做的事,那是真的忘了:空间里我的动态一天,两天,很多天没有出现过了。

  我似乎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一个习惯,现在又在不知不觉中让它离我而去。然而在沉浸其中的时候,我无法感知到曾信誓旦旦不会养成的习惯把我侵蚀了多少,但是在它从我思想里悄悄隐退之后,我发现我的脑子好像少了一些被控制的束缚,更轻松自由了。

  从前最喜欢信手拈来,把每一点每一滴的小感情在空间随处播撒,把空间当作种植青春情感花朵的土壤,也把它当过记录过往流年的日记本,最可恨的是,没有一点“羞耻”之心,日记给人看了,也不害羞,尽管有时仅仅只有寥寥几人为我好好看过那些东西,更有甚者,某个时刻或许只有我一人赏花或者当读者,竟然也不在意。

  情感的花朵最多的无非也是感动啊,开心啊,小郁闷,小忧伤啊,其实好像人该有的感情,喜怒哀乐,我都在空间里面用说说,日志之类的东西表达过。

  在没有花过多的时间在发说说,日志以后,空间其他人的动态对我的吸引力也几乎没有了。看的少了,心如一潭湖水,平而静,少了好多突兀,震撼,惊奇,激动失落的突然袭击。在意的人,不在意的人,似乎都变得与聊天世界里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像回到了最初对聊天上网不上瘾的时候,对他们的感觉也被拉扯到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也好像找到了最初的自己,还可以信誓旦旦对自己说,我不会像他们一样,被那虚拟的东西牵引,可以放下自己在宣泄情感的聊天世界做的那些任性的事了,认真地对待自己每一刻的顿悟。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问自己,一路走来,多少人多少事多少感动多少牵挂让我念念不忘,一直走一直忍不住回忆,去叙说,最后变成一个唠叨的人,我又问自己,一路走来,我遇到的千万人中的唯一的你,亲爱的你,我有带给过你感动吗?

  感情的事,我从不惺惺作态,我讨厌那些惺惺作态拿感情当儿戏的人,因为能感受到真情假意,所以我的人际世界各人平等却又不平等。我在那些大众场合,包括空间表达的情感,即使曾被忽视,不屑,不齿,厌恶过,对亲爱的你的祝福,为你的开心而开心忧伤而忧伤,都代表一个没心没肺的女孩有了关心的人。我不赞同我是绝对的没心没肺,但是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比起来,太自私。我自己也发现,现在的自己更明白什么叫愿意,什么叫为了,什么叫心甘情愿,什么叫默默付出……

  我做了什么,有你对我那么好,那么真,那么样的关心在意吗?我帮了你多少,你需要我的地方是哪里?你觉得我真诚如你,表里如一吗?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像你对我那样不离不弃,但亲爱的,你要告诉我,你需要我的地方在哪里。我能做的,我都愿意。大多时候我只能用文字表达我的心意,将一颗火热的心递给你,但是我在意的人事在变多,关心和付出也在变多,代表我在慢慢走上充满关心和爱的路,我会好好对你,为你将关心付诸行动。可能做的不及你好,但是我愿意为你,为你努力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问亲爱的你,我让你感动过吗,希望你的回答是:是,然后还有故事对我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