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人你默默的喜欢了许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有一个人你默默的喜欢了许久

2015-08-16 作者:熟者 来源:熟者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人你默默的喜欢了许久

  文/川南先生

  多年过去,当你心里还住着一个人的时候,一念起她时你所表现出来的笑容便不自觉的就成了自然。 甭管是坐在公交车上,还是拥挤在地铁里,抑或许在你一个人独处的角落,总能闪过她那发光的影子。

  黄同学,一个恰巧路过我世界两年的人,而她却不知道我一直在以友谊的名义喜欢着她。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认识她的,但是与她认识我一直记得有一个这样的片段。那时候她刚好高中毕业,在填志愿的时候,加了我Q,但一直没有聊过天。忽然有一天她看见我更新了一组空间里的照片,才知道她和我同处一所学校,所以是这个时候我们才开始认识的。她是一个福建女孩,但对他的身世我很少了解,也从来没有过问。

  记得第一次见面,和她像个熟人一样,聊了许多话。我向来是一个内向的人,对于一个不善言谈、不善交际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奇迹。

  所以,她就是这样像一颗璀璨而明亮的星光出现在了我的视野

  记得这两年下来,为她做了很多事。会每次在寒暑假帮她拖着行李箱送去车站,会记住她所有喜欢并爱吃的东西,会往外地一趟总会想到帮她挑一件小礼物。会一起去想去的地方,会按时送去一句关心的问候,也会因她的心情而左右着自己心情。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我总是像一个难朋友,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

  我是一个很珍惜友情的人,所以才一直忍着没说,也不能对她说。觉得这样相处挺好的,至少能傻呆呆的看着她和你一起疯一起笑的样子。而不想看到因我的一句话挑破墙纸后与她形同陌路的样子。

  毕业了,她回了福建,然而这里所发生过一切的一切都随着她的离去而逐渐的消失。就连曾经的诺言也封存在了过去。一年后,听说她又去了福州,在另一座没有我的城市过着和我一样朝九晚五的生活

  就这样,一个打死不说,另一个做着不知道小姐,和她在一起共处了两个年头。后来给自己最大的安慰是,我们总是在这样分离和短暂的相处后会去不停的去遇见新人,所以疏远才成了必然。

  不说出声的喜欢才是真喜欢。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一段记忆,只愿在你怀念起时还记得有过我这样的一个难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