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最美的回忆

2015-08-26 作者:青鸾 来源:青鸾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回忆

  秋季。

  他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庭院,看着已经光秃秃的大树,眼睛无神。

  就是在这个阳光的午后,他看见了一个天使般可人的女孩

  她有一张白皙的脸,一双漂亮的眼睛。头发是栗色的,不过有些散乱。

  在他还在发呆时,她突然从墙外跳进来,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样子有些狼狈。不过,她似乎不在乎。用手拍掉身上的枯叶,朝他挥挥手。

  他望着,眼底下是淡淡的开心。第一次有人和他打招呼。

  这以后,他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他双腿不便,只能坐在轮椅上,她因此把照顾地无微不至。他以为他们能一直这样快乐下去。

  可噩梦还是来临了。

  他得了白血病,癌细胞已经在他身体里快速扩散,他每天躺在床上,痛苦不堪。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旁的管家看着他,整天以泪洗面。他是个可怜的孩子,因为一出生时就有腿疾,又不会说话,他爸妈便把他扔给了管家照顾。接着就这样出国工作了。他也因为自身的残疾,没有去学校,也没有交到朋友。

  连在听到他得了癌症时,只是叹了叹气,置之不理。

  他很痛苦,很痛苦,父母不理他,已经没关系了,可是连那个女孩,也在这时无故消失了。

  她去哪了?他透过窗户,望着庭院里的枯树,眼泪流了下来。

  秋季过去了,他在去世前也没能见到那个女孩。

  其实,那个女孩只是他幻想出来的。管家看着他对着空气笑得那么灿烂,心痛不已。这是他第一次笑,那笑容,恍若隔世。

  后来,他在管家面前,指着一旁,拿了一张纸条给他。上面写着:这是我的朋友,一个漂亮的女孩。

  那个女孩根本不存在,那只是他的一个美好的幻想。管家和女仆们都知道,但是,他不知道。

  那个女孩,成了他在人世间最美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