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实现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努力实现梦想

2019-01-05 18:42:28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实现梦想

  1926年的一个早晨,小男孩威廉鲍威尔沿着铁轨走了七英里。 他找到了自己未来。 不是他知道的。 他只知道他喜欢那天早上他看到的东西。 他看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 我的我的。 真是太棒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绿色

  “美丽,”他现在说,七十五年后。 只有他说比这更好。 他说它甜美柔软缓慢。 “Beeyoootifulll,”他说。

  2001年的一个早晨,阿拉巴马州奴隶的曾孙坐在靠近他自己路线的第一洞发球台的车里。 他用自己的双手工厂里的钱,以及他的妻子孩子一起工作,每天工作十八小时

  人们开车经过俄亥俄州的美国30号公路,看到威廉鲍威尔在他的荒地上砍掉树桩,好像他们的牙齿坏了。 他们看到他黑客攻击,拽,燃烧,推土机,拉起围栏柱,拾石头种植,浇水,割草。 他出汗了河水

  鲍威尔说:“我们有七十八英亩的土地破旧谷仓混乱牛奶店,杂草中的鸡,没有管道,没有热量,还有一只白色的雄猫在追逐老鼠。” “无论'开拓精神'是什么,我们都必须拥有它。”

  他的身体疼痛。 当被问及他是否还打高尔夫时,他笑了。 “我假装它。”他比他年轻时五英尺九的威尔伯福斯大学后卫短五英寸。 “190岁时,我看上去只有175岁。”

  他拍了他的风衣。 “这是第一次有胃。”

  他可以说话。 我的我的。 他坐了三个小时,说话。 他带着一位游客参观了Clearview高尔夫球场,他说话很有道理:“我宁愿尝试失败而不是成功无所事事。”

  他讲述自己故事方式,这是美国历史上的一个教训。 他的高尔夫球场不是几个月或几年。 他工作了几十年。

  当他在1946年末开始时,职业高尔夫之旅强制执行了一项仅限高加索人的条款。 杰基罗宾逊没有加入道奇队。 正如鲍威尔所做的那样,罗莎帕克斯被捕,艾美特蒂尔被殴打致死,小马丁路德金被枪杀。 瓦特烧了。 四名年轻女孩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教堂去世。 Bull Connor释放种族战争的狗。

  威廉鲍威尔继续工作。 他的女儿Renee,前LPGA巡回赛球员,现在是Clearview的俱乐部职业球员,问道:“当你的路上有障碍因为你的皮肤错误颜色时,你怎么坚持五十年? 我父亲的故事是,“永不放弃。” 我在旅行中遇到了死亡威胁我会电话回家哭,你知道吗? 我的父母从未说过,“回家吧。”

  银行家不会借给他钱,甚至不会给房贷贷款。 一位保险人告诉他要保持沉默,不管他的计划是什么,或者白人会在隔壁建一条路。 汪达尔人掠夺了他微薄地方。 他继续工作。 鲍威尔说:“即使是黑人也认为我是个怪人。” “谁想要一直与种族主义,种族隔离社会作斗争? 但我在我身上打高尔夫球。 我不得不把它拿出来。“

  1926年那天早上,高尔夫进入了他。威利鲍威尔和他的朋友乔治从他们的小镇俄亥俄州的密涅瓦出发。 他们沿着铁轨去看高尔夫球场,虽然他们不知道高尔夫球场是什么。

  他们匆匆穿过一条四分之一英里的隧道,然后一列火车将它们挤在侧墙上,那些墙壁摇摇晃晃地摇摇晃晃地摇晃着机车松动的石头。

  男孩们看到铁路建设用巨型蒸汽完成。 他们听到炸药爆炸声。 “太激动了,”鲍威尔说。 “就像他们正在挖掘巴拿马运河一样。”

  然后他们看到了高尔夫球场 - 美丽的Edgewater高尔夫球场。 他们整天都在闲逛。 鲍威尔检查了一台Model-T Ford制造拖拉机/割草机,配有12英寸宽的钢制后轮和带有3/4英寸扁平金属螺柱的链条传动装置。 他看到高尔夫球手在天空中击球,他惊讶发现球的走了多远,他想亲自尝试 - 如果他的母亲再次让他离开家

  夜幕降临之前,男孩回撤了那七个铁路里程。 他试图潜入床上,只听到母亲说:“威利! 去给我一个开关!“

  她希望在前院的柳树上切换一下。 她用它效果很好。 这个男孩,现在是一个八十四岁的男人,威廉鲍威尔还在他的高尔夫球车的座位上蠕动说:“这是一个转变,我永远不会忘记。”

  但高尔夫球让他。 他兜了一圈三十五美分。 他成为了一个在不同时期可能成为职业球员的球员:“我参加了比赛。 但就像John Shippen和Teddy Rhodes以及其他许多人一样,没有机会。 我们不得不支付彩色税。“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技术警长鲍威尔组织卡车车队,为D日入侵做准备。 他利用停工时间在整个英国打高尔夫球。 但在战争结束时,回到家乡,没有高尔夫球。

  “我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了这个国家的路线上,”他说。 “我刚刚离开了一个被人对待的国家。 现在我应该满意地被当作污垢对待? 我无法参加任何当地活动。 我知道我应该被允许。 但我无能为力。“

  没有? 鲍威尔曾是他的大学高尔夫球队足球队的队长。 他带领军队中的人。 他经常引用小学校长RR Vaughn的话:“比利,你知道你是一个有点儿的小男孩,你必须意识到你不能像白人一样做得好 - 你必须做得更好!”

  他会做点什么。 “我无法忍受被社会的某个部分控制 - 你知道我的意思 - 当他们没有达到我的标准时。”

  他要做的就是建立自己的高尔夫球场。 “这是必要的,”他说。 “我必须为自己的骄傲做这件事。 必要。 我有权存在。“

  多年以后,威廉鲍威尔知道他为什么要建立Clearview。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认为他可以。 他没有钱,没有土地,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到的。 “那么,奇迹,”他说。

  他和他的妻子马塞拉(Marcella)羡慕他们从东广州(East Canton)开往密涅瓦(Minerva)时所看到的土地。 他们很快看到了那块土地待售。 他让两位医生成为他的伙伴; 他的股份来自他兄弟的贷款。

  Clearview现在有十八个洞,位于130英亩的青翠山丘上,山上装饰着山茱萸和黄樟,橡树和枫树。 凉爽微风穿过从荒野变成公园的土地。 在第1个发球台,一个标志称它为“美国的球场。”2001年2月16日,Clearview被列入国家历史名胜名录。

  俄亥俄州历史学家杰夫·布朗(Jeff Brown)完成了Clearview的注册提名,他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由非洲裔美国人设计,建造和拥有课程。”

  “鲍威尔先生一生的教训,”鲍德温 - 华莱士学院校长助理,以及Clearview球员三十五年的助理奥比·班德博士说,“绝不让其他人定义你。”

  鲍威尔的妻子马塞拉于1996年去世。他的儿子拉里是课程主管。 女儿蕾妮经营商店教导,和其他家人一样,参与Clearview遗产基金会保留了课程的历史。

  鲍威尔需要一个博物馆才能获得奖项:鲍德温 - 华莱士的荣誉博士学位。 1992年获得国家高尔夫基金会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家族奖。以威廉和马塞拉鲍威尔的名义获得老虎伍兹基金会奖学金。 美国会员资格终身PGA。

  一切都好,如果迟到的话。 “那些荣誉是美丽的,”鲍威尔说,在他开车离开美国30号公路并沿着泥泞小路驶向他一生的工作后的第一个五十五年,“但他们是空的,因为马塞拉不在这里。 她永远不会说'这不行。'“

  他带着一个游客环顾酒店,下午淡淡的金色,他谈到这个树桩,那条小溪,那些花。

  他开到了第5洞的新球座,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正在进行翻新,他指出了三个枫树现在在球道而不是旁边。

  “我们会把那些打倒,”他说。

  “可能很有趣,”访客说,“如果你让一个人挡路。”

  突然,威廉鲍威尔抬起下巴。 他的眼睛变亮了。 “也许我们可以,”他说,他的老人声音充满了男孩的兴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实现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