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聪明女人与笨女人的区别!(聪明女人必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中,聪明女人与笨女人的区别!(聪明女人必看!)

2019-01-31 21:32:00 作者:九歌echo 来源:睡前有歌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聪明女人与笨女人的区别!(聪明女人必看!)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在婚姻中,男人总是会说:喜欢女人,太聪明的女人相处起来会很累,所以会选择笨女人做老婆。但殊不知,笨女人也是由聪明的女人伪装出来的。

  实际上,真正的笨女人却是婚姻中的失败者,而聪明的笨女人才是婚姻中最后的胜利者。二者的区别往往是在这几个方面

  在面对丈夫问题

  聪明女人:可能给丈夫充分自由不会让自己眼睛一直盯在丈夫身上,也不会老是询问他在哪里做什么之类的问题。而是充分地相信他们,她们不会那么较真,更多的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有这样做的女人才能牢牢地抓住老公的心。

  笨女人:不给丈夫任何喘息时间,每分每秒都要知道他在干吗,在哪里,经常查岗。

  丈夫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她们的敏感神经,让她们疑神疑鬼,都会怀疑丈夫在外面是不是有小动作了。笨女人只会把丈夫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样做不仅抓不牢老公的心,还只会把老公的心越推越远。

  在面对孩子的问题上

  聪明女人:善于倾听孩子的心声尽量让他们自己安排自己的事,不会过多参与他们的决定,更不会仗着自己是长辈身份压制和指派他们,她们跟孩子相处起来更像是朋友。而且不会为了孩子忽略家庭中的其他人。

  笨女人:不仅喜欢掌控孩子的一切,还希望还能按着她的方式生活更是会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忽略掉身边其他的人和事。

  她们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寄托,给孩子过多的压力,这样不仅得不到想要的结果,还只会让孩子对她们产生怨恨心理,甚至做出过激的行为

  在面对婆媳的问题上

  聪明女人:尽可能通过自己努力减少婆媳矛盾

  其实大部分婆媳矛盾的根源都在男人身上,就是又当儿子又当老公的这个人,聪明的女人会在跟丈夫相处的时候,顾及婆婆感受把握好相处尺度,不会轻易触及到婆婆的敏感神经。平常也会像照顾亲妈一样照顾自己的婆婆,知道怎么讨婆婆的欢心

  笨女人:不仅挑婆婆的刺以外,还会挑唆老公婆婆之间的感情

  她们在跟老公相处的时候控制不好尺度,会经常触碰婆婆的底线。甚至在发生婆媳矛盾的时候,让自己老公出马,只会让矛盾更加的激化。从来不把自己的婆婆当妈,对婆婆要做的事全部否定

  在面对家庭的问题上

  聪明女人:在家庭上面,聪明女人不会只沉迷家庭,迷失掉自己。

  就算已经为人妇,仍是能保持一个独立的自我,她们的生活不单单只会围着家庭转,她们还会拥有自己的事业爱好。她们不会心甘情愿的变成一个黄脸婆,而是积极地去寻找生活中其他的乐趣

  笨女人:笨女人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家庭上,经营好家庭对她们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其他任何事都比不上

  她们的一生就是为了这个婚姻而活着,身在其中的她们会很容易迷失掉自己,而且不懂得自我提升改变,最后大多都被这个家庭所淘汰

  在面对朋友的问题上

  聪明女人:关于朋友,聪明的女人不会为了家庭、孩子、丈夫等原因放弃掉自己的友情,她们深知朋友的重要性。而且她们还会不断地结交新朋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寻找新鲜感

  笨女人:在家庭面前,友情对她们来说无足轻重,可以轻易地抛弃掉,她们会选择逐渐地远离朋友圈,甚至最后变得一个朋友都没有,这些对她们来说都不重要

  婚姻中不缺笨女人,缺的是真正聪明的笨女人,只有聪明的笨女人才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婚姻也才能走到终点,希望你们都能成为婚姻中那个聪明的笨女人。

作者/主播: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睡前有歌()

  推 荐 阅 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