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真正成熟的男人,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中,真正成熟的男人,有多好?

2019-03-15 21:16:22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真正成熟的男人,有多好?

  2019年3月15日 | 宜:珍惜

  晚安曲:A-Lin《罪恶感

  女人一生追求的,是一段稳定舒服恋爱关系

  越来越多的女人青睐思想成熟稳重男人,因为女人在爱情中总是容易患得患失,和一个成熟的男人在一起,你会省心很多。

  成熟不是世故庸俗,成熟也无关年龄大小一个男人是否成熟,要看他经历了什么,学会了什么,以及和你相处时的样子

  包容你的缺点

  也不强求你改变

  两个人开始热恋时,都会自己身上所有的闪光点展示对方,吸引彼此。但相处日久,两个人身上的缺点也会逐渐暴露出来。

  幼稚的男人看到女人的缺点,只会埋怨逃避要求女人为自己改变。

  他们口中的爱,只存在于刚开始恋爱时的一时冲动。当激情褪去,看到真实的彼此时,他们只能变成情场逃兵

  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懂得人无完人得道理

  女人退一步,男人退两步。打败自己的爱人,得到的只有劳燕分飞。包容爱人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最基本的品质,只要不触及道德法律底线,他们会把这种包容化为宠溺,为这段感情增添温度

  其实过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温暖陪伴才是爱情最好的果实

  彼此依靠,却不过度依赖

   

  有些女人在分手后,总是难以从上一段感情全身而退。把一切沉浸在过往中,对他的一切念念不忘。其实归根结底,是你把对男人的依靠,变成了过度依赖。

  一旦依靠变成依赖,你会逐渐丢失自我,把对方的喜怒哀乐无限放大,变得战战兢兢,生怕做错什么事,让他不高兴

  成熟的男人懂得这样的道理:好的感情需要彼此依靠,也需要彼此独立

  依靠并不是依赖,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们陪你一起渡过难关,并且从困难中学习经验,共同成长

  不会用自己的付出对你道德绑架

   

  一次后台看到粉丝留言,一个女孩和自己男友相处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彼此性格不合,所以提了分手。

  男友变得歇斯底里,写了一万字左右的控诉信,详细记录了恋爱时对她的付出。并且提出,分手可以,把以前所有的东西补回来。

  男友将他的付出一条条写的清清楚楚,却只字未提她的回报

  不成熟的爱,是因为需要你,所以爱你。相反,成熟的爱是因为爱你,所以需要你。

  成熟的男人不会把自己的付出当成要挟你的砝码,因为爱你,所以他们想让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接受你的现在,也不害怕你成长

  一位亦师亦友的同事曾这样说:学习和成长,不仅能让你获得知识,还能帮你快速过滤合适的恋爱对象

  幼稚的男人在恋爱时总是用力过猛,忙着表白,忙着发生关系,甚至连告别都匆匆忙忙。

  在他们心里,男人必须要强于女人。一旦你开始成长,他们的内心慌乱不已,然后用不顾家庭、不顾感情的借口指责你。

  幼稚的男人,给不了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他们会拼命告诉女人一件事:我很重要。成熟的男人可能初遇时并不轰轰烈烈,但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最重要。

  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有多爽?

  他们像一件衣柜里的棉质衬衣,不会每天穿出来招摇过市,却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拎出来抗晒耐冻。不惹眼,也不是定制款,却如量身定制般舒适

  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大概是不抵触,不恐惧,也不疑惑

  他们接纳你的现在,也愿意陪你一起变得更好。你会觉得明明是他们在掌控感情的节奏,却会事事询问你的意见,让你感觉自己才是感情的重心

  知你冷暖,懂你心伤,遇到这样的男人,才真的可以安心嫁了。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