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机蠢妖精装可怜,被狂翻白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机蠢妖精装可怜,被狂翻白眼

2019-03-25 23:00:15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心机蠢妖精装可怜,被狂翻白眼

  第一集:莲花男人手段,被揭穿了

  第二集电梯偶遇的逃亡女,衣衫不整

  第三集:借刀杀人的戏精女,暴露了

  ❤接上集❤

  苏尘惜原创长篇连载【达西小姐】第四次更新

  18。

  是在刚才跟宋妍说话的时候,崔颢注意到她手臂脖颈都有红印,还有微微刮伤的痕迹,本来想开口问的,但是宋妍着急去找梁易,他只能等着。

  “走吧,还等什么呢?”陆媛媛催促

  “你自己先走,我要等宋妍。”崔颢有点不耐烦,自从宋妍把滑冰的真相告诉他之后,他仔细回忆了这些天的很多细节,他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最最最信任好朋友欺骗自己,但他的直觉更信任宋妍,所以现在对陆媛媛的态度,也有些变了。

  “那我,还是陪你等吧。”陆媛媛的神情黯淡下来,明明那个被自己握在掌心的男人,现在却跟失控风筝一样,看着就要断线了,她不甘心。

  ”不用。”崔颢干脆回应,只是陆媛媛并没有独自离去

  等到梁易随着人群离去,崔颢才小跑着上前,拽住宋妍:“我刚才看到你手上好像有伤,发生什么事了?”

  崔颢握着手臂的力度有些大,忽如其来的关心,让宋妍有些吃惊,她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手臂:“还真有伤,我都没注意。”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崔颢追问

  还不等宋妍说,小然一个箭步把崔颢推开:“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崔颢满脸疑问

  “对啊,就是因为你,那个陆媛媛才……”只听啊的一声,小然的话戛然而止,宋妍的鞋踩在了小然的脚背上。

  “陆媛媛又做了什么?”崔颢意识到这事又跟陆媛媛有关,再也不像之前那样亲切地叫媛媛,蹦出三个字的时候,语气里都有些恼怒了,“告诉我。”

  “我不想说,她自己应该清楚做了什么,你想知道的话,问她吧。”宋妍冷冷哼了一声,小心地把崔颢握住自己的手拿掉。

  “你倒是说啊,我做了什么?”陆媛媛娇滴滴的声音出现,差点没把小然给恶心死,她在一旁狂翻白眼

  宋妍拽着小然迅速离开,不想搅这一波浑水。

  小然非常不满唠叨,为什么不让她把陆媛媛这老狐狸尾巴给揭穿,她气死那贱人做的那种事情了,居然怂恿一个偏执狂去骚扰宋妍,这种恶心的把戏都想得出来。

  “你有证据吗?”宋妍反问。

  “那个视频啊。”小然不以为意地说。

  “那陆媛媛要是死不承认呢?”是啊,说陆媛媛怂恿傅鑫,其实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证据,毕竟傅鑫在警局里也不肯说话,也没说自己是被怂恿的,毫无凭据的猜测,她不想拿去跟陆媛媛撕。

  19。

  但其实,宋妍不想当面撕,还有个更重要原因,就是被傅鑫当街欺辱毕竟不是件光彩事儿,既然事情已经处理完,也不想节外生枝了。

  毕竟现在的舆论环境,就算那件事她是受害者,传开以后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所以她宁愿没人知道这件事,更不愿让崔颢知道,陆媛媛也肯定是咬定了她不愿声张自己受欺辱,才想出这招的吧,真狠。

  她和崔颢之间的回忆,她只想好好的珍藏起来,那么好的相遇相知,不希望到最后都被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给毁掉了。

  宋妍回到寝室的时候,打开了手机,刚好看到梁易已经通过了微信,随便翻了下朋友圈,大多都是工作相关的内容自拍照是一张都没有,这么好看的男人没有自拍照,真是有点可惜

  刷了会儿朋友圈,看到梁易有新的更新:好久没活动筋骨了,今天差点把腰闪了。

  宋妍想点赞的,毕竟估计这条微信,也只有她、小然和梁易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想到才加的微信,这么快就去点赞,似乎有点不太好,犹豫了下,还是没点。

  然而让她惊掉下巴的一件事,是那条朋友圈下面,陆媛媛点赞了!!!!还回了一句:注意身体

  陆媛媛点赞了!!!!

  陆媛媛点赞了!!!!

  并非重要的话说三遍,第一遍是宋妍的心理旁白,第二三遍是小然哭天抢地的嚎叫:“这个白莲花怎么哪儿都有她啊。”

  “小点声。”宋妍提醒了下,毕竟寝室里不止她俩。

  小然从上面把脑袋钻出来:“你说陆媛媛这种人,看起来是貌不惊人特别无公害的小白兔,这暗地里都藏着什么脏心思啊。”

  宋妍没回话,她只是觉得有点搞笑,只能说,陆媛媛也是个交际达人啊。

  20。

  她正琢磨着给梁易发点什么的时候,崔颢的微信发来,说有东西给她,让她下楼。

  “崔颢找我。”宋妍问小然,“我该去吗?”

  “我说别去,你会听我的吗?”小然非常清楚宋妍的脾气,她有主意,谁都改变不了,所以她也不做无谓的阻拦,在小然看来,自从宋妍和崔颢还有陆媛媛搅和一起之后,整个人都不开心了,虽说崔颢是很优秀人品也好,但是大部分直男,是不懂女生脑回路的,崔颢更看不穿陆媛媛的所作所为,只要陆媛媛还是崔颢的朋友,这崔颢的日子估计不会好过

  “那我去了。”其实如果只有崔颢一个人,她是愿意见的。

  崔颢买了一些擦伤的药品,见她下楼,小跑几步上前:“刚才你和小然走得太快了,我追也追不上。”他顿了顿,有些犹疑地说,“我问了陆媛媛,她什么都没说,还哭上了,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哭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知道你肯定受委屈了?”

  就算夜幕那么暗,但是宋妍清清楚楚看到了崔颢眼里的担心忧虑,以及言语间对陆媛媛的指责

  没想到陆媛媛居然哭了,宋妍不由得心里一乐,她这个被伤害的人都还没哭,陆媛媛哭上了,被追问几句就装可怜,这手段,也只能骗骗崔颢这种纯情男,要是说出去给其他人听,怕是要笑掉牙。

  她当然不会轻易原谅陆媛媛,这笔账,是必然要清算的,早晚而已。

  “陆媛媛,其实没你想得那么好,我只能说这么多,你自己以后注意掂量。”

  “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崔颢有些遗憾

  “人心嘛,都很复杂的,就像以前你一直觉得我蛮横无理,现在你还这样觉得吗?”

  “是我蠢。”崔颢尴尬笑笑,用手砸脑袋。

  “不是你蠢,有时我们的生活环境和认知决定了我们会相信什么,有些事你以后会明白的。”

  那一个晚上,崔颢和宋妍绕着操场走了六七圈,走到后来,他无意之间牵起她的手,她没有松开。

  21。

  回到寝室,小然见宋妍一脸开心,啧啧嘴:“我说,崔颢给你灌什么迷魂药了,看把你笑得。”

  “你瞎说什么。”被人调侃,宋妍还是会害羞的。

  “崔颢再怎么优秀,能有梁易优秀?虽说你今天遭殃碰上傅鑫那混蛋,好歹给你招来了梁易这么大的彩头,你不好好琢磨琢磨追梁易,偏偏在崔颢这颗树上吊死。”

  “小然,你今天话特别多诶。”宋妍见她一直在那儿说说说,不得不打断她,“你怎么不自己追男神,还让我去。”

  “就我?脸蛋身材一样都拿不出手,喜欢梁易我都觉得委屈她了。”小然挑眉说道,“有自知之明的人,比较幸福。”

  不过被小然这么一说,宋妍脑袋不断浮现出梁易出手相助的画面,当时如果他再迟一点出现,真不敢想象傅鑫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想来想去,又拿起微信想发信息感谢

  在表情包里面找了大半天合适的感谢图,但是一个不小心,按到了一张翻白眼的表情图。

  发出去之后几秒钟,宋妍就点了撤回,但是……没过一会儿,对方就发了一张撤回无效的表情包。

  这是,斗图?宋妍拿着手机,不知道该回什么,苍天啊,手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never end❤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二胎流产,守财奴公公打聋我耳朵

  白莲花抢男人的手段,被揭穿了

  嚣张妖精来家住,被正妻吓傻了

  被准岳母撞见外遇,他慌了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