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懂生命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懂生命的意义

2019-04-27 14:31:04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懂生命意义

  我常常想,生命意义是什么呢?

读懂生命的意义

  有一天早上,我在看电视,无意中发现天花板上有只蜘蛛在织网。我拿把扫帚准备把它扫下来。突然一只蚊子飞了过来,不慎困在蜘蛛的网里面。我把手缩了回来。目不转睛的盯着它把们看。只见那只蜘蛛迅速地把那只蚊子包起来,虎视眈眈的盯紧那只蚊子。我猜想蜘蛛一会就把那只蚊子吃掉。可我想错了,蜘蛛抓住猎物后,只停留片刻,又开始忙碌地在织网。我想它应该是知道这只蚊子无法逃脱而准备大幅度地织网,争取捕捉更多食物

  等蜘蛛网织一个脸盆大小时候。蜘蛛网上已经困住了许多小虫子了。这时我发现蜘蛛开始慢慢享受它的美食了。

  夏天到了。那只蜘蛛网越结越大。虫子也越捉越多。我发现我房间里蚊子已不多了。蜘蛛也长得越来越大了。在蜘蛛网上也产了白色的钮扣大小的卵了。我认真观察,那卵巢里爬出许多红色的小蜘蛛。蜘蛛的生命力太强了。导致天花板上到处是蜘蛛网。

  妈妈拿来扫把,她说蜘蛛虽然是益虫,可是繁殖太块了,如果在屋子里会对我们人类带来了不少麻烦。我问妈妈准备把它怎么处理了呢?妈妈说把它放在对的地方。夏天一楼树下的蚊子特别多,我们可以把它移迁到那里。

  蜘蛛虽然是给我们移到树下去了。可网也破了。我十分难受地说,没网的蜘蛛还能活吗?妈妈笑笑说,第二天你就知道了。我带着半信半疑心态难以入眠。

  第二天一早,我就跑到一楼的树下,看蜘蛛还能否坚强的活着。当我抬头一看,发现妈妈真的没骗我,蜘蛛正在努力的织网呢!

  今天,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分工合作越来越紧密,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角色,努力地学习着各种本领。使我们的生命更有意义世界变得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懂生命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