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胖子管理的世界,瘦子横行霸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胖子管理的世界,瘦子横行霸道

2019-06-29 01:15:05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胖子管理的世界,瘦子横行霸道

  记得点击上方蓝字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这样就不容易在众多公众号里找不到我啦!

  麦当劳里,一位年轻妈妈一边给女儿吃炸鸡翅,一边轻声细语地做思想工作宝宝,不种垃圾食品不能多吃,吃多了会像哆哆一样胖,那么胖多丑啊,瘦瘦的女孩漂亮

  女孩噘着嘴嘟嚷:我觉得哆哆就很漂亮。

  年轻妈妈把鸡翅扔进盒里,生气地拉起女儿就走。女儿哇地一声哭出来。

  家里,三岁的小外甥是个小胖子。不过,胖得结实,并不越界。每次他看到大人们脸色不好,便很乖地在房子里跑,说:妈妈不生气,宝宝减肥。

  不知从什么时候世界异化成了这种样子:瘦得有理,胖得有罪。

  胖子大都是乐观乐于助人的。只是,在他们心里难免都会悲观情绪在吧?

  去商场售货员扫了一眼,再扫一眼,很冷漠地说:对不起,没你穿的。于是胖子不尴不尬地站在了那里。

  在演艺圈,除了韩红胖得理直气壮,其他人胖,那简直就是弥天大罪。

  于是瘦得一把骨头的蔡依琳同学四处讲经送法,说着自己白水青菜吃的秘笈,一度67斤的体重叫无数女孩子恨得直咬牙根。

  你看电视屏幕上,没有一个新人大脸,都成了尖得可以滴水瓜子脸。

  其实,仔细想想,这是个胖子统治的世界。只是,那些统治世界的胖子男人居多。

  凭着缺啥想啥的道理,胖子爱盈盈一握的细腰,于是楚王宫中多饿死。没办法啊,以瘦为美的大潮流下,你不瘦,你是死硬派,那么好,你情等着不红遭人白眼,情等着没衣服穿吧!

  身上的肉成了女人的心头恨,咬牙再咬牙,嘴上省,牙里抠,跑步,瑜珈,减肥药,各种稀奇古怪的招,只要能瘦,姑娘们豁出去了。

  人家都瘦了,你还胖着,你对得起谁啊?爱不起那刺激,来吧,一起加入减肥大军。于是乎,大大小小的减肥药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永远朝阳产业

  据说女权主义者反对减肥来着。可是女人们瞎咋呼有什么说服力天桥上,模特们才是风向标

  女人们觉得自己瘦已经不够了,要把这话说给女儿听,甚至传染给那些爱美臭美的男人。下一代:瘦,瘦,瘦!

  白岩松说吃是最能直接把握幸福。所以,他宁愿身上背上一袋面也不愿意放弃口舌快感

  于是,他成了电视上的胖子。可是除了自称干吃不胖长个没良心肚子的鲁豫敢说爱吃能吃之外,别的女主挂人肯定都在跟圆脸和腰围做着坚苦卓绝的斗争呢。

  看着镜子里的圆脸粗腰发愁,这啥时候才能瘦子统治世界爱胖子呢?遥遥无期啊,纵然有,焉知瘦子不希望你瘦一点,再瘦一点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