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柳少女》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川柳少女》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4-06 22:1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川柳少女》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川柳少女》是一部由神保昌登执导,花泽香菜 / 畠中祐 / 矢作纱友里主演的一部爱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川柳少女》精选点评

  ●邻家大姐喜欢男主的话为什么不早点争取,非要等对方有cp了才在那感动自己?好好的纯番加了这个剧情真是让人呕

  ●这狗粮,打在脸上暖暖

  ●没想到 还挺还原 神漫画

  ●香菜是真的强!

  ●本以为 川柳少女 没人看 看一集 却被弹幕 逗坏了 看两集 不知不觉 中了毒 是香菜 阿我死了 真好听 评论里 大都是 柳学家看看 没准能成 带湿人

  ●每集都发狗粮,男主看起来是个直男关键时候莫名其妙的能顶上,给力,好喜欢女主,以后周末没东西看了

  ●还行,挺简单的动画

  ●糖吃多了会腻

  ●看此剧 狗粮太满 难招架

  ●这个剧,说话方式,真有毒 八集弃。

  《川柳少女》影评(一):剧评都还没有,我来写一个

  自从年初的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完结之后,正愁没有番看呢。终于四月份我们迎来了川柳少女。对这样的恋爱轻喜剧完全没有抵抗力,而且还是香菜配的音。女主七七呆萌可爱,说话如果不是三七三的句式就不会说了。男主毒看上去凶神恶煞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可惜神经七子还大条迟钝的很。这样呆萌的两个人每集都要无形之中撒狗粮。对此,我只想借用川柳体说一句:

  “汝二人,原地结婚,就现在!”

  《川柳少女》影评(二):我觉得,这部动漫,非常棒

  因川柳,两人相遇,心相连。

  对川柳,情投意合,十分暖。

  用川柳,表达心意,超有爱。

  是川柳,亲情友情,齐共进。

  羡两人,爱我苏联,超虐狗。

  虐就虐,剧情很甜,我乐意。

  小建议,原地结婚,乐意否?

  循环看,一遍一遍,我不累。

  少女她,美丽温柔,又多才。

  少年他,强壮社会,是直男。

  最终啊,齐看烟花,甜滋滋。

  因川柳,携手共进,新一天。

  《川柳少女》影评(三):我死了

  这部番,川柳少女,真好看

  我已经,中毒太深,出不去

  575,川柳学家,343

  狗粮番,撒糖太多,被萌翻

  大家秀,若放唐朝,赛李白

  樱花落,恍然抬眼,入心间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川柳少女》影评(四):谁还不是个川柳少女呢?

  《川柳少女》是一部纯爱狗粮番,很甜,很萌,很可爱,温馨治愈氛围极好。虽然短了点,剧情也没啥亮点,但整体观感还是相不错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这个番,确实相当,洗脑瓜; 看完后,渐渐不会,说人话; 所以说,理解就好,别学她; 出门后,这么说话,会被打。

  以为,川柳能够,谈恋爱? 别做,你又不是,小香菜; 七七子,长得,还可爱; 照镜子,看看自己,很无奈; 黑眼圈,还有皱纹,和眼袋; 不好看,皮肤暗沉,体型坏; 总感觉,青春岁月,已不在; 是否该,放下过去,看未来; 但总觉,未来不会,有真爱; 所以说,还是专注,于现在; 安心地,吃着狗粮,才实在; 专心地,看着人家,谈恋爱!

  三四三,谁还不能,整出来; 大中华,诗词文化,数千载; 纵如此,还是羡慕,小雪白; 她有个,温柔帅气,小男孩; 现实中,生活舒适,暖常在; 却依然,希望邂逅,TA的爱。

  《川柳少女》影评(五):川柳少女|这狗粮,又甜又足,我爱了

  四月里,看到句式,三四三。恭喜你,发现一只,柳学家。

  又是一年四月番完结了,照例看过四谎,此时或许需要甜甜的狗粮来安慰。《川柳少女》,一次满足你的所有需求,2019年4月新番,狗粮又甜又足,情节日常轻松,三四三句式自带梗,作为一部低成本泡面番表现亮眼。

  在过去的三个月内,相信各位已经在不少平台被三四三句式洗脑。三四三句式即发源于《川柳少女》,采用此说话句式的统称“柳学家”。这种通俗易懂且谜之魔性的句式是该动漫最大的特色。“柳学家”会不自觉地受到动漫中人物影响,将弹幕、评论变成三四三句式。三四三句式即日本川柳诗的一种翻译方法。川柳诗在日本为五七五音节,与俳句相似,而动漫翻译成中文之后采取了三四三的形式(在这里,向字幕组,瑞思拜)。尽管动漫中并没有对川柳诗做直接介绍,但是其简单易懂的特点还是向观众传达了轻松惬意的感觉,这也是川柳诗的独特魅力。

  本番为日常向泡面番,走常见的轻松搞笑路线,主线是七七子和英二君的感情发展。

  主角雪白七七子,一个内向呆萌的女孩子,依靠把想说的话做成川柳诗写在纸板上和别人交流。毒岛英二,是个外表看起来很凶但是内心善良的小混混,纯正直男,有一种耿直的傻气。乍一看有些奇怪的二人组,实际上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暖故事。不得不说,虽然反差萌人设不再新鲜,但是看到这种设定还是觉得很可爱。可爱害羞的女生鼓起勇气主动,直男傻乎乎的回应,这种互动实在是太太太甜了。

  川柳诗让七七子变得勇敢,让英二保持和平,也让他们相识相知。随着二人感情的不断升温,过去的事情也越发清晰。除此之外,热衷于撮合他们的部长、无口的画画少女、哥特萝莉型马猴烧酒的人物形象塑造也很成功。

  《川柳少女》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轻松和谐。其成功除了三四三句式带来的热度之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整体的和谐气氛。本番改编自同名四格漫画《川柳少女》,发表于《少年周刊magazine》,目前漫画仍未完结。动画延续了漫画的日常轻松风格,由四格改变而不显拖沓,画风略有改变,线条的简约化不但没有带来明显的粗糙感,反而凸显了其萌系画风的风格,整体着色也比较小清新,OP和ED风格也相当符合。总的来看,是一部挑不出毛病的作品,甚至做出了超越其成本的效果,作为一部日常轻松向泡面番值得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