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思念

2020-04-08 19:40:4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思念

  如今的在哪里,这样的问句,在我的里问了千遍万遍,似乎在等着你的回应,但是一直没有你的消息,我还记得在这样的秋天里,你最喜欢穿浅色毛衣,穿蓝色牛仔裤,奔跑在落满叶子的树底下,喜欢在每棵树的后面寻找我的影子,抓到我的时候,你会开心的大笑,你会抱着我不放手,可是现在我就想摸摸你也成了奢望。你现在还好吗?外面的世界是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美好

  你说你要找更大的舞台,像你这样的人,才会有更好的地方表演,你应该有更好的前途,应该有更加灿烂未来,你看不到我的存在,我也不想成为你的羁绊,但是你就像是我手中的风筝,只要我的思念还在,就像是风筝的线,一直牵着你连着我,就算我们再也不见。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是那么哭,只要受委屈就会躲在一个角落无声无息的掉眼泪,你没有照顾的时候,会不会也想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有一个人可以在身边陪你说说话,给你可以坚持走下去的勇气,或许你会说没有你我也会过得很好,或许你也有能陪伴你的继续和你过幸福日子,其实这个样我也是很开心的,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很幸福,在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

  或许有一天你还会再出现在我的眼前,那时候已经物是人非,或许我们都没有一句话可以聊,或许你再见到我,心情会毫无波澜,甚至都认不出现在的我,我也会收起我的眼泪,收起我的悲伤,用最美的样子,出现在你的眼前。

  或许你再出现我眼前,还是一个人孤单的样子,如果这样的你,还愿意交回你手中的风筝线,那么我会很高兴欢迎你回来,再回到我的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思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