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的弯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过的弯路

2020-05-29 09:37:1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的弯路

  记得当年我非常喜欢钢琴,非常想一个钢琴家,但是母亲说我想当钢琴是不现实的一件事情,是走不通一条路,我非常不服气,我坚我自己可以,别人可以弹钢琴,为什么我不能,母亲说不想让我走弯路,但是我执意不肯,我在晚上的时间总是去各种餐厅去弹琴,母亲非常痛,但是由于我的倔强,她也只能放任我去追求自己想。

  后来我才发现我所选择的这条路确实很难走,不像我想象的那样风光,这条路充满崎岖,我四处碰壁受到别人的嘲笑和讥讽,而且光靠弹琴也养活不了我自己。所有的人都劝我放弃,告诉我,这条路走不得的时候不相信,但是没人再给我说这样的话之后我自己却再也不能坚持下去。

  我回到了现在的生活,做了一个非常平凡上班族,虽然我现在的日子过的有点无趣,但是总算还是平稳的,我能有一个非常稳定收入,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还能够交到非常多的朋友,还有一个非常美满家庭。虽然我知道我的路走的有不对的时候,但是我并不后悔当时坚持了自己的选择。

  不管是弯路还是直路,只有自己走过了才知道沿途的风景才能体会当时头破血流的艰难之处,如果不曾碰过壁,如果不曾体会到艰辛,怎么能感觉到现在的幸福,怎么能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个小孩子了呢。

  走过的弯路也是非重要的一条路,这条路上充满着荆棘,有着很多陷阱,但是只要我们从这条路上走过来就会对未来路非珍惜,也会知道亲人的心情,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路,每个人也有权利走自己想走的路,只要我们大胆的往前走,总会找到自己正确的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的弯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