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服气的兔子又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服气的兔子又输了

2020-07-08 21:19:16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上次比赛兔子输给了乌龟以后,兔子回到兔群后,就一直给别的兔子笑,而乌龟回到龟群却是一阵热烈掌声大街小巷知道了乌龟赢兔子的好消息

  有一天,兔子和乌龟又相遇,兔子自满满的对乌龟说:“上次是我太大意了,这次我一定要赢你。”

不服气的兔子又输了

  乌龟谦虚的对兔子说:“好,咱们在赛道上来比一比。”

  山羊裁判喊:“开始。”兔子使出吃奶的力气,往终点冲了过去。可乌龟还在的赛道上吃力的爬着,兔子在跑的过程发现了一片胡萝卜地,它还是没管住自己的嘴,拔起了胡萝卜津津有味吃了起来。想:“怕什么,反正吃几根补充下体力。”兔子一根接着一根不停地吃,时间过了好久,兔子才向终点跑去。谁知,乌龟已经站在台上准备领奖了。

  兔子问:“你什么时候到的?”

  乌龟说:“在你吃胡萝卜的时候,我就一刻不停地向前爬,等你吃饱了,我已经到达终点了。”

  兔子这次输得心服口服,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中途不能开小差,要坚持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