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关心

2020-07-28 05:41: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关心

  最好的关心

  文/赵元波

  小花狗不注意,在玩的时候,把腿脚给弄成了骨折医生告诉伤筋动骨一百天,要在里好好休养,保持心情愉快,这样才能恢复得快一些。

  听说小花狗崴折了腿,好朋友们一个个地来到小花狗的家里,前来探望,表示

  小黑猪来了,询问病因,小花狗事情的整个经过说了一遍,说完,还解开缠着的纱布让它了看,都肿了起来,小黑猪看了唏嘘不已。

  小黄牛也来了,说起崴折了腿脚的事儿,像小黑猪一样看了看肿起的腿脚,它说,要是我呀,就真的受不了了,肿得就像个包子一样,肯定难受呢!

  朋友们来了一播又一播,每一次,朋友们来了,小花狗都要把自己伤情说一遍,把缠着的纱布解开,让大伙看看自然,每一次,它的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

  让朋友们感到诧异的是,小花狗最好的朋友小山羊一直没有出现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直到一百来天后,小花狗的腿完全恢复了,小山羊这才去看望。末了,小山羊说:“你刚刚受伤的时候,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休养,如果我也来看你的话,一说起那些受伤的事儿,心里肯定会难受。”小花狗听了,明白了小山羊的一片良苦用心

  有些时候,最好的关心,就是沉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关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