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笨狼的故事》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笨狼的故事》有感

2020-07-29 07:47:28 作者:小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笨狼的故事》有感

  从前有一只狼,很笨,大家都叫他笨狼。

  笨狼经常会问别人“笨狼是谁”,他“把丢了”、“晾尾巴”、“冰冻太阳光”、“孵太阳”、“煮雪糕”……笨狼还小鸭子的“半小时爸爸”,结果鸭子跟他一起唱“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可把鸭妈妈吓坏了;下雪天,他堆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带回了家,早晨醒来,发现只剩下一滩水和一堆道具,可是就是没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平时也总是喜欢摆弄一些小发明,因此对书中的“糟糕的发明”这一章节爱不释手了一遍又一遍。笨狼发现小猪的尾巴太短太难看,觉得应该换条像马一样的又长又漂亮的尾巴;他看到聪明兔光着脚丫跑来跑去,担心有一天的脚会被荆棘沙石扎伤,就想给它做双鞋子小松鼠的尾巴是不是太蓬松?跳上跳下实在方便,是不是该用美丽橡皮筋儿把它扎起来呢?很快,小发明家——笨狼先生很快就把这些东西做好了,分别送给了小猪、聪明兔和小松鼠。结果小猪装上漂亮的马尾巴后走路不平衡,栽到湖里,差点淹死了;聪明兔穿上了暖和的新鞋,可是走路发出了声音,差点被尖嘴狐狸咬伤了;小松鼠更惨,它从树上跳下来时,由于扎了橡皮筋,“降落伞”不起作用了,结果摔断了腿。

  我一边看得哈哈大笑,一边想起了我做过的糗事:我把奶奶养的小猫胡须给剪掉了,还以为整过容的小猫变可了,结果它捉老鼠时一头撞到了墙上,气得喵直叫;还有一天看到爸爸的剃须刀好玩,拿在手里,也像爸爸一样尝试,结果把自己一条眉毛给刮掉了,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我却郁闷得哭了一场……

  小朋友,相你也有过一些和我类似经历,也有过笨狼的想法,但是看过这本《笨狼的故事》后,我要告诉你的是: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