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意桃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诗意桃花

2020-08-01 21:20:4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意桃花

  桃花自古就和女子颇有渊源。《诗经·桃夭》中就有“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的诗句描写的是女子出嫁的情景,并对新娘美貌品德给以赞美

  诗经里的桃花,穿越而来了吗?

  ”桃花,桃花,桃花流水肥,人面桃花相映红……唐朝的春天是不是都那么喜悦,所以才有那么含蓄艳遇,才有肥美鲑鱼花水。遥想桃花在唐朝的风里摇曳多姿……而因为诗人诗意,桃花才有更多的意味

  一个男子若是有桃花运也是可以作是人生大事吧。看起来那时男子得到女子芳心容易吗?

  而今的时代,男子稍微优秀点都可以被抢走……这不同时代人的机遇不同的。下午遇见一个大姐,说自己女儿婚之年,有点着急……而后看我们两个朋友说:“你们养的是儿子没有这样操呢……” 孩子尚且小吧,何来此忧患呢?

  不过据说越是大城市女孩子优秀的容易被剩下,所谓甲女。甲之上的男自然是很少,因为女孩子找对象习惯仰视,自己已经甲等,甲等之上已经没有了,所以余下也就不奇怪了。于是产生一种效应,丁男被剩下,所以这的现实在京沪地区也是日益严重未来中国堪忧,有一些优秀的女孩子却不能做母亲,那么母亲的质量无形中已经下降了……

  港澳台地区,母亲质量相对下的桃花已经开得相当艳丽了。花开朵朵精神绿叶不多映衬之下,还是花朵叶少。而梨花已经洁白朵朵纯净颜色无法用文字真正描述,其实真的有如是一种偷懒思维

  可是花开满枝桠芬芳之后,依然可以有甜蜜果实可以期待,美哉!美哉!高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诗意桃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