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讨厌的女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讨厌的女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09 20:1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讨厌的女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讨厌的女人》是一部由黑木瞳执导,吉田羊 / 木村佳乃 / 古川雄大主演的一部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讨厌的女人》影评(一):棒棒

  电影剧情 故事设定两位女主人公描绘天才诈欺师小谷夏子与正派律师石田彻子两位性格鲜明女人的多彩人生。某天,夏子惹上了麻烦,为其解决问题的彻子,得知夏子真实身份后,却并没有讨厌她……桥本敬介 袴田吉彦 ---- 大宅 永暎子棒棒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讨厌的女人》影评(二):律师这样真没事吗

  律师这样真没事吗?这样的律师对私人的事是不是介入太深了?

  女主之一木村佳乃在圈内与众多艺人合作过,每回在片场拍片都会独特想法,引起合作艺人的敬佩,并时常以憨直个性化解片场紧张气氛。木村在20岁左右时,通常扮演被大认为有气质健康女性。在30岁左右的时候,她不断挑战各种各样角色,例如坏人的角色,身心脆弱的角色等,表演幅度也在不断的扩大

  《讨厌的女人》影评(三):垃圾的电影

  本部电影是著名日本女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她与铃木保奈美合作的NHK同名剧集今年三月刚刚上映,可见她本人对原著小说喜爱。 本片中的女主是吉田羊和木村佳乃。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表姐妹。应该说选择的还算贴切可惜木村佳乃在《我的危险妻子》中的形象太符合她的气质,一比较就显得这部电影里的表演有点浮夸。 黑木瞳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现年56岁的她驻颜有术,曾在41岁时获选为首届百合小姐,属于有颜值演技实力派女演员。第一次跨界当导演的她,称自己投入了许多的想法在这部电影里,每一个角落都有她的影子.但是我还是有点失望的。全片没有太大的亮点,着意煽情部分明显效果不怎么样。虽然努力营造了一个心灵鸡汤似的感人故事,却带有舞台剧的夸僵硬。女主角一个做作一个木纳,让人喜欢不起来。为了鼓励导演初次的跨界,多加上了一颗星。还是希望黑木瞳多接一点演员戏,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跨界王。

  《讨厌的女人》影评(四):孤独是一种病

  孤独,是一种病,或是一种态。 “一个人并不孤独,想一个人才孤独 ”,或者无人可想。 有些人总是感到孤独,有些人生来孤独,还有些人是矫情... 还有些人是姓独孤的。 ——美貌是一种恩赐热情,才是最好的礼物。 在一个雾霭沉沉,天色晦涩时间段里,一部纠结矫情的日本电影,想念孤独,感同身受,若有所托,一杯热的牛奶香烟宁静感情天敌就是理智,或者说是矜持,或者说是怯懦,诸如此类。拥有丰富的感情生活,是人类的遗传基因吧,可以繁衍更多的,更优秀的后代。无疑,物质现实和婚姻制度都反人类的压迫着我们,在这一点上,法国人更放的开,日本人更加宽容。所谓责任,所谓诚恳,只是一种道德吧。 雾霭沉沉,天色晦涩。蓝天救赎一般光明,烈日,短裙,遥远的像前世发生的故事。有所念,若有所思,满目星空。做一个艺术家吧,做一个科学家吧,做一个痴迷的模型好者吧,不知老之将至。 冷淡,也是一种病吧。 ——期待奇迹发生。

  《讨厌的女人》影评(五):跨界,一次就好。

  本部电影是著名日本女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她与铃木保奈美合作的NHK同名剧集今年三月刚刚上映,可见她本人对原著小说的喜爱。

  本片中的女主是吉田羊和木村佳乃。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表姐妹。应该说选择的还算贴切。可惜木村佳乃在《我的危险妻子》中的形象太符合她的气质,一比较就显得这部电影里的表演有点浮夸。

  黑木瞳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现年56岁的她驻颜有术,曾在41岁时获选为首届百合小姐,属于有颜值有演技的实力派女演员。

  第一次跨界当导演的她,称自己投入了许多的想法在这部电影里,每一个角落都有她的影子。

  但是我还是有点失望的。全片没有太大的亮点,着意煽情的部分很明显,效果却不怎么样。虽然努力营造了一个心灵鸡汤似的感人故事,却带有舞台剧的夸张和僵硬。女主角一个做作一个木纳,让人喜欢不起来。

  为了鼓励导演初次的跨界,多加上了一颗星。还是希望黑木瞳多接一点演员戏,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跨界王。

  《讨厌的女人》影评(六):影评:日本电影《讨厌的女人》———也许是我们也想成为的女人

  日本电影《讨厌的女人》是日本影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而且同年还上映了同名剧集,可见导演对这部原著题材的喜爱。

  影片的开篇不错,用一条有着向日葵花案的裙子简明扼要而又直接的告诉我们彻子和夏子的性格特征,让人直接对这两个女孩的将来产生了想象。

  整个影片围绕着夏子一个又一个向彻子要求的法律代理需求,依次展现了夏子的一段又一段的的人生片段。

  看完了影片会觉得夏子其实并不讨厌,反而觉得她热烈而率真,她用她的热情似火感染着周围的人。

  影片不乏有很多经典的台词与对话,比如彻子问夏子,你为什么总能那么开心的活着?影片中夏子用歌词表达自己的人生态度:

  只要有对幸福的向往,很容易找到明天。

  自己的人生自己去做决定。

  当然其中也不乏周围的人对夏子的评价:

  和夏子在一起,总觉得很开心,觉得人生就有了希望。

  夏子不管在哪里都想成为特殊的存在。

  夏子是让人看到梦想的天才,也说不定呢。

  焦糖的苦,才体现出它的甜。

  如果生命到了尽头,什么是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的人就像太阳,而我们就是向日葵,总是在寻找让我们快乐的人或事

  由微见著,快乐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

  害怕伤害,躲避,每个人都会经历过,可是影片中的夏子却不是这样,她总是开心快乐笑对生活,就像夏子曾经的情人太田俊辅说的:真的不知道她的生活都过的那样了,可她整天还是那么高兴。

  向日葵在太阳照射下快乐的生长,人看着太阳是没有成为太阳的想法的,但是看着向日葵,却觉得完全可行。

  人活着就一定会有不安和悲伤的日子要去面对,可对于每个人来说,什么都不能成为自己的羁绊,不管在哪里都要成为热烈的太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