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懂一个字,可让你与成功拉近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懂一个字,可让你与成功拉近距离!

2020-09-09 19:02:07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懂一个字,可让你与成功拉近距离!

  是否还在为生活努力奔波着,还在为工作中的琐事烦恼着?亦或者年少轻狂的你还在为中的那个没有着落挣扎着,着身边的朋友同事都似乎过的比你优越

  于是,你内心泛起了涟漪开始彷徨焦虑……

  而如何才能放下心中的浮躁而又能加快前进的步伐,你只需要学会一个字的智慧,便可慢慢拉近你与成功的步伐,这个字就是“慢”。

  慢就是快

  提及“慢”字,你或许会说:“拜托,都5g时代了,机器人都代替服务员了。无人超市都已经实行了,敢慢吗?”

  托.德雷克斯有句名言:“缓慢就是稳妥。”

  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古时候有个卖橘子小贩,需要在城门关闭前进城。他问路人怎样才能快速到达?

  路人答:“如果走慢点,关城门前能到达。走太快,那就到不了。”

  小贩有点一头雾水,以为听错了,就匆匆赶路了,谁知走的太急,橘子总是往下掉。他不得一次又一次停下来捡橘子,结果错过了城门关闭时间。他很懊悔没有领悟路人的忠告

  原来急于求成欲速则不达一心往前冲,如同南辕北辙结局往往是背道而驰,走慢一点,才是稳妥。

  有句名言:胜利不是跑的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

  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学习,慢是一种负责人态度;有持久弹性,稳扎稳扎稳打,慢工出细活,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快即慢,慢就是快,心不急,脚不停,总能到达理想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