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窗外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晨,窗外的阳光

2020-09-16 19:18:49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窗外的阳光

  清晨,窗外的阳光,还是那么的灿烂,底下街上的车辆穿梭,还是那么的繁忙时光脚步,又把今天带入了九月十二星期三早上的开始

  俯甑浥釀丛爨,拂鼗欧蠣葵笛镃:旒瀣曩鲜鬹露,穰菽醙霜揽麞麤。

  时光无言,季节流转,总是会有那么些许薄凉。你自然无法阻挡一朵花的凋,也无法阻挡一片叶的枯萎,但是,你可以让自生花,让人生素履以往。光阴是素简的,如莲上的清露,任岁月沧桑都会无痕在流年沉香。请许我从容落座,流年似水,花落花开,我只写岁月流光,不说蹉跎。轻轻将文字融于清秋,若你走过,定会看见绿意盎然,落红漫天,一脉清香也将沾满衣襟眉上,所有途经的安暖,凝成了唇边的诗语,倾心、婉约

  读一段美文,品一盏香茗,听一曲琴音,拾一抹心情。愿大家每天“只生欢喜不生愁”!

  常喜云水禅心意境,空山鸟语兮,人与自云栖;常喜田园诗词宁溢,暖暖远人村,依依墟里烟。心中常无事,便是人间时节

  若得空困、怀描清心一颗,一盏茶,溪烟,一琴,来往山水间,坐卧云起时。朝来赏花草,夜静听虫鸣,日子白云样不受羁绊,心头常有清凉山风轻抚,平淡朴实,恬美自在

  怀念奶奶,在其94岁高手之时,告别世界,告别勤劳朴素坚韧一生,一生抚育三子两女,永被后辈铭记!她常年锻炼教育子女功德圆满

  首先,按摩五指,分别有不同的养生效果,不妨先记着:按摩拇指,可以缓解心脏病,过敏性鼻炎,脱发,喉咙痛。按摩食指,可以缓解便秘,食欲不振,胃痛,慢性胃炎。按摩中指,可以缓解肝脏疾患,疲劳过度,食欲旺盛,耳呜,头晕。按摩无名指,可以缓解感冒,咽喉肿痛,头痛,尿频,汗多。5,按摩小指,不仅可以缓解肩膀痛,腰痛,月经不调,视力疲劳,还能减肥瘦身,防治

  其次,按摩注意事项:按摩前,先休息会儿。暴饮暴食,饱餐,洗澡以后的1小时内,过度劳累之后,不宜做之。初次按摩之后,如果局部出现酸,微痛,胀的感觉时,一定要减轻按摩力度。按摩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自然呼吸,不要屏气,让自己心平气和更好。

  复此,虽然说,不痛不会有效果,需要刺激强一点,痛感重一点,但是,用力还是不能过重,一定要做到:先轻后重,逐渐增加力量,只要自己有微微的痛感就行了。

  再次,按摩的时候,男人,先左手,后右手女人,则相反。如果没有足够时间,只有按摩一指手的手指即可!

  自你离开以后,从此就丢了温柔等待在这山路漫长,听寒风呼啸依旧,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无言着苍茫的高原,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群山,湖水,草原,牛羊,充满佛性光辉的民俗 。深情演唱直扣人心。让西海情歌再也不那么悲凉的飘在云端。

  苏小艾,大陆唱作女歌手,辽宁省沈阳,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从小对音乐有着疯狂的迷恋与执着让她开始了音乐创作的旅程。拥有一副清新委婉的好嗓子,欧美唱腔变换自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晨,窗外的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