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朋友

2020-09-25 07:59:0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朋友

  有些朋友,走近了,又走远了;也许还会回来,也许就这样了,无缘,也无怨的。过些时日,再来这个历程,似乎很有趣---远的也是近,近的或许很远,一切随缘。一切随性

  有些朋友,基本可以注定一生的。不管空间距离,灵的距离总是近的。不需刻意沟通,一切都在,一切都好,不管时光怎么变化社会如何复杂,和这些朋友之间的感觉丝毫不见变化,怎么描述呢?就是心灵呼应吧,彼此,谁也不比谁多一些,或者少一些,恰恰好。

  钱钟书先生有言: 真正友谊产物,只是一种渗透了你身心愉快。没有这种愉快,随你如何直谅多闻,也不会有友谊。接触着你真正的朋友感觉到这种愉快,你内心的鄙吝残忍自然会消失,无须说教似的劝导

  有些朋友,是提升我们的;有些朋友是我们去提携的。不管怎样,关系始终平衡的。

  其实在这个时间,在这个世界上,有谁真的在关心你?关心你这个人,而不是关心你的地位收入、和他的利益关系。这个问题提出,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生命本身,永远孤独着的,孤独着生与死,孤独着与恨,孤独着笑与哭,孤独着矜持傲慢,孤独着思考行动,孤独着看人生看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