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猫杜威》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猫杜威》读后感1000字

2020-09-25 16: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猫杜威》读后感1000字

  《小猫杜威》是一本由[美] 薇奇·麦仑 / [美] 布赖特·维特著作,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4.00,页数:27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猫杜威》精选点评

  ●哈哈,Iowa某小镇图书馆馆猫~~

  ●我对于小动物作品毫无抵抗力就是了

  ●凡猫之人,都会得流泪的

  ●看到最后很感动,不仅仅关于一只猫,还是一个美国小镇的历史,一个爱猫人的平凡而又不寻常一生

  ●杜威的名字书生气:杜威·读书郎·开卷,译成英文是这样写的Dewey Readmore books,猜猜他的谐音吧!

  ●最初知道这本书是从ivy的豆瓣在读书单中,而买书是因为带bobby去博库书城时,bobby看到封面上这只可爱的小猫,一下子笑了,很满足温暖的笑了。我把书拿给他,他双手接住,抱在胸口,抱了好长时间。 买回后,一开始没想到看,前几天翻开书,一页一页往下读,真的是就像bobby那样喜欢上他了,很简单,很温暖,很柔和。 如果生活就像斯潘塞图书馆那样,那该多好!

  ●20160730 每一只都不一样啊……治愈的library cat

  ●面对宠物的死亡是很伤感的事

  ●猫应该是人情感的投射人们里最柔软部分

  ●圈钱之作。馆长不懂猫,浮夸有一套。

  《小猫杜威》读后感(一):他不是一只猫

  他有名字,他有性格,有原则

  有爱,有妈妈,有朋友,还有好多好多的粉丝

  一个小镇的图书馆都笑了。

  全世界爱猫的人都知道他。

  这是杜威的小传,我看到了一群人的生活。

  《小猫杜威》读后感(二):温暖的小故事

  很温暖的小故事畅销书,好读。一只小猫,可以影响一座图书馆,但真能影响一座小镇甚至更多人么?猫猫真的能这么善解人意、这么乖巧通达么?

  这不重点,这样一只可爱的猫,在寒冷的爱荷华,大萧条年代,给小镇居民温暖,也看到他们的坚持坚毅

  《小猫杜威》读后感(三):评价

  这本书紧扣人心,爱猫人才不要错过哦!~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在书中,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让他人快乐,学会了很多很多……高尔基说过:“书籍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最诚挚的朋友。”书就是我的好朋友;它像一壶清澈泉水,我就像一棵幼苗,是它浇灌我,使我成长

  《小猫杜威》读后感(四):杜威的大气风范

  杜威那种与人亲近天性,让人感受到了它毛团带来的特有的温暖。它稳定性情又岂是一只猫让人觉得惊讶品质。如果有人具有跟杜威一样的品质:亲和力温和平静落落大方,不惧怕镜头,这样的人同样会受到人们的关注

  杜威就是天生的领袖。虽然它只是只猫。但我们这些凡人都没有具备它的明星品质。

  《小猫杜威》读后感(五):杜威也许神奇 但是却给了很多人希望

  在很多时候人们需要对自己的情绪有一种寄托。杜威大概就是这样的,我相信杜威是有自己的世界的,不一定如我们想的一样。但是我们将自己的感情寄托给了他,却不会造成他的任何问题。

  我喜欢在烦躁的时候读这本书,没有紧张的情节,平稳。可以慢慢的在自己的眼前展现杜威,就是那么望着你,他明白你的想法。不能帮助我,但是就是看着我就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