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增加话题拉近感情的四个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地恋增加话题拉近感情的四个技巧

2020-09-29 07:56:5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交通越来越发达网络越来越发达,我们坠入河的地方,不再局限在身边,远距离情侣越来越多。"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上大学恋人;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因为毕业后的工作家乡而去不同的城市,但他们的感情一致的;有些是因为他们在国外留学,然后在半个地球上坠入爱河。不同的地方有很多原因,但失踪的原因是一样的。你满脑子想着,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你可以试试这些技巧

  技巧1:一起玩游戏。这个游戏的美妙之处在于给了你一个电子形象,即使两个人虚拟电子身份并肩站在一起,为同一个使命而战,这种感觉是非令人满意的。除了团体组织的大型移动游戏之外,有时你还可以玩一些简单的迷你游戏,比如歌邦,你可以猜到。这样的游戏不仅可以调动两个人的活跃大脑,还可以同时玩游戏、调皮游戏、玩一个小笑话

异地恋增加话题拉近感情的四个技巧

  技巧2:在相同位置拍摄自拍和拼图拼图。当然,这是一件好事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上,记录下彼此年轻时与你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即使这两个人被一半以上的中国和一半的世界所分隔,即使照片放在同一照片里,也足以安慰相思。两个人可以预约一个合影姿势,比如从同一个角度,比如一个半半意的手势,然后把照片拼凑在一起,送一圈朋友就够吸引一大波祝福了。

  技巧3:彼此分享一本书或电视剧。就像一个人,每一分钟也是一颗心,与任何与彼此相关的事物也是心灵,任何时间都是彼此相关的,也是心灵的。你可以分享你喜欢的书、电影电视节目。当你在业余时间它时,你不仅看到了作品本身,而且还把它与推荐它的人联系在一起。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当你们不能拥抱对方时,你们最好互相交流爱好,多了解对方的世界。当有时间在一起的时候,会更甜蜜

  技巧4:互相分享一些可爱动物图片视频。没有人会抗拒可爱的猫和狗,可爱的猫狗运动图片或视频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减压的。即使没有话题,也可以发送一张可爱的图片,但也足以缓解彼此的疲劳。两个人也可以借此机会聊天,说这只狗和你一样,这只猫和我一样,或者可以想象将来是养猫还是养狗。

  只要真爱,即使没有话题,静静地倾听对方的气息,也是甜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