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不一定有他和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不一定有他和她

2020-10-19 18:55:42 作者:为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不一定有他和她

  窗外雨沥沥淅淅地下着,温和的风吹过脸庞,一阵困意袭来。突然,手机铃声起,让我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脾气也渐渐没了。在我的印象中,她一向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人,说话总是不急不躁。刚接通电话,还没开口,就听见她在电话那头火急火燎地说:“你知道X和女朋友分手了吗?”我听完就整个人僵住了,突然觉得什么东西好像变得不一样了,思绪回到了第一次见X女朋友的时候。

  “初次见面,你好,以后请多多关照哦,小妹妹”。站在我X旁边的女生突然开口说。当时我有点懵,毕竟刚小学毕业,没想到X刚初中毕业,就这么胆大妄为,不知天高地厚,偷偷早恋也就算了,还把对象带回家见父母了。知道后,我第一反应就是很开心,我想着我X一定完了,看他以后还怎么“欺压”我,心想着自己很快就可以农民翻身把歌唱。随后我便礼貌性地回了一句:“姐姐,你好。”可惜的是X爸妈这种“老顽固”在见完X女朋友后,竟然觉得很满意。X不但不用挨打,挨骂,还被长辈夸有眼光。从此X在我们这群小孩子面前更加趾高气扬的了。你们懂的吧,敌方每天在你面前得意地晃来晃去,住同一条街,搁谁谁心里是个滋味。

  很多时候想弄死X,但是看到他和女朋友一直这么甜的份上,我也就忍了。从初二到大学毕业两年,他们一直很甜,很少有吵过架。互相见过对方父母很多次,就差没直接喊爸妈了。恋爱十年,足够长,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身边所有的人都认为结婚是迟早的事,他们也一直说,这辈子就是他(她)了,不会有别人了。我也自然而然地以为我可以见证从校服到婚礼的爱情,还一直等着喝她们的喜酒,但是朋友的话再次打破了我的幻想。

  “喂,你还在听吗?”电话里再次传来朋友的声音。我回了她一句,然后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觉得胸口有一股气提不上来也下不去。我不知道原来十年的感情也会慢慢变淡,也会有以出轨收场。是的,X背着他女朋友出轨了,虽然只有一次,但是真的不可原谅。大家都知道出轨只有一次和无数次,我一开始就很生气,怒其不争,为了骂渣男还特地为发了一条朋友圈,觉得X确实耽误了人家女孩子,毕竟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但是后来朋友又告诉我分手第二天,X女朋友就和一个一直对她很好的男同事在一起了,还搬过去一起住了,没有再给我X机会。

  怎么说呢,可能有些长辈会觉得男生是错了,但是她应该给他一次机会,而不是转眼就和别人在一起。但是我觉得女孩子并没有错,毕竟错先在你,我们女孩子有权利决定以后该把幸福交给谁,而不是要去顾及长辈的看法,错失抓住另一份幸福的机会。

  分手后那几天,我觉得自己X确实不是人,一直对她说对不起,然后她一直说没关系,说其实自己现在比以前更幸福。因为她觉得以前自己的生活都是围着X转,很少为自己想过,她以前也一直以为以后就是他了。当我骂X的时候,X也很诚恳地认错,说我也从来没想过会和她分手,我以为我的将来一定有她,我没想过会这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佳话终究还是要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所以不要把话说得死,什么这辈子就是她(他)了,没有别人了,因为一切,只有时间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