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以后不许说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以后不许说屙了

2021-01-08 12:51:5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以后不许说屙了

  今天是2021年1月7号,星期四。

  昨天晚上,晚饭过后,格格在客厅里玩耍,婆婆在她房间里呆着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则拿着手机跟老公进行视频电话。

  突然,格格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随口说了一个“屙”字。

  我当时以为她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甚至还有点恍惚,认为她说的可能不是“屙”字。

  还好,我这个神经一向大条的人,经过一秒钟的犹豫后,马上把眼睛从手机上挪开,急忙四周打量一下,看看有没有屎粑粑。

  很快,我发现电视柜和餐桌之间竟然躺着一坨屎,马上尖叫起来,“老公,她真的拉臭臭了”,边说边麻溜地把她架到垃圾桶旁边把屎。

  “宝宝,以后不许说屙,要说拉臭臭,或者说粑粑也行。”我用普通话,柔声细语又语重心长地对这个即将满19个月的小闺女说。

  前段时间也跟她说过这件事情,奈何她根本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再来讲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昨天晚上睡觉前,和格格躺在被窝里,我看着她肥嘟嘟的小脸蛋,内心无限感慨,“哇,你是我生的噢,还记得怀孕那时,老是想象着你生出来是什么样子…”

  我以为她会和我一样兴奋,没想到她突然从被窝里挣扎着爬了出来,嗷嗷着要去找奶奶。

  我哪里肯,一把把你拽回来,按在被窝里,“别去了,今天晚上就跟妈妈睡”。尔后,你躺在被窝里,转过身去一觉到天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