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人的爱情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某人的爱情故事

2021-01-12 06:28:27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人的爱情故事

  那天在学校,走到转角角落处突然看到两个男生抱在一起亲吻,我身体的本能哎了一声,他们看着我,我看着他们,没有语言静的可怕,他们眼神里充满了恐惧,担忧!甚至靠里的男生都抖了起来,然而另一个男生却将抱的更紧,当时的我没有任何想法,点了点头,像他们微笑了一下就走了!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在年轻的时候 ,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 , 请你一定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长大了以后 , 你才会知道 , 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我和他假分手,我们也在偷偷摸摸给对方制造惊喜,本来我和他假分手只有我们对方玩的好的知道,可跨年的那天,他大胆了一次,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装了,他玩的好的都惊呆了我也惊呆了,他(她)们都说我和他好甜甜。

  中间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们谈恋爱的事被我们学校的两个美术老师知道了,当时是运动会,我去找他问他们班的同学他在哪,结果他们班同学说他说我和他分手了。我当时很伤心叭,回家后他就疯狂解释,是因为他给他们班同学说我和他分手实际是假分手,我们商量了一下就这样做了。可是越到后面更多人知道。

  我就看他的QQ动态,发现是一个摩斯密码,我问他是什么他就说是wjw(我的名字缩写)我当时很激动,说了句晚安就睡觉了。早上起来发现有一条信息,是他发的(早安lp)我当时激动的手机掉了,然后就一直问是真的嘛,他就说是真的,然后就在一起啦。

  我就脑子一热,下周的星期三就想给他表白,可我们老师不让我们出去,本来以为我和他就这样错过了。可老天就好像在帮我似的,放学的时候我刚好站在他后面,出校门后我想跑,可我的好姐妹都把我拉着,我就知道我跑不掉啦,于是给他表白了。当时是11月11日,回到家就找他们班同学要他QQ啦,聊的还可以。

  我和他在一起53天了,他说他是在我和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时喜欢我的,我之前也喜欢过他,可我怕他对我没感觉,我就去找了另外一个男生。可另外一个男生他总是骗我,我就离开他了。那次星期三放学,我同桌的男朋友(现在前男友)过来给我说他喜欢我,过了一会他班的女生都跑过来说他喜欢我,我当时脸通红。

  我和他正式在一起之后,我最喜欢的现在依然,每次听到都想到他,分分合合又在一起了,这次我们会在一起很久了,这个新年这就是最好的消息,那时候听这首歌时,他在上课从桌下牵我,闺蜜在旁边,现在我们敢正大光明牵手了,他6号还吻我了,我们都是初吻,我现在非常非常确定我很爱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某人的爱情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