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雪城

2021-01-16 07:21:10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十二月的一个寒冷的日子里,强尼带他的狗S脚出去散步。在他和妈妈道别之前,他用厚重的冬装扎了起来,戴上厚实的羊毛帽和厚指手套。在前门外面,整个世界就像一个冬天的仙境:树枝和雪堆上悬挂着冰柱,一直上升到乔尼的膝盖。 一个人兴奋地待在外面,四处张望,在雪地里挖洞并跳入山坡。乔尼也很高兴能在寒冷的空气中出来。留下所有积雪的暴风雪猛烈爆发了两天,他甚至没有被允许走出去,甚至只是为了呼吸空气!

  他们走过乔尼的邻居,路过看上去很高兴也能在外面的人。往下走了几个街区,乔尼看到他的朋友马库斯和他的大姐姐玛丽堆雪人。

雪城

  乔尼喊道:“嗨,马库斯!”他走向雪人。

  “嘿,强尼。您要帮忙吗?” 一个人戴着手套拍打雪人的底部,而另一个则将雪人的第二部分卷起来,将雪堆在一起以确保雪橇呈圆形。

  乔尼走过去,将一个人的皮带绑在马库斯的信箱上。乔尼,马库斯和玛丽共同打造了一个了不起的雪人。他们用拉成帐篷形状的许多小树枝塑造出长长的尖鼻子,而屋子里发现的青苹果青肿的眼睛则使人眼神呆滞。他们用两根较长的木棍把雪人的手臂弄成两根,然后把它们摆起来,使它看起来像他在挥手。乔尼有时会抬头看一看,而另一个会再次挖掘,但他大多耐心地坐着,看着他们三个人的工作。

  当他们完成所有工作后,他们的妈妈来到外面看他们的工作。她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雪人!有人要热巧克力吗?”

  三个孩子都跑进屋子里热身。大约一个小时后,强尼认为可能该回家了—太阳开始下山了,天开始变得很冷。当他向马库斯,玛丽和他们的母亲道别时,跑到院子里,无视他们所有停下来再回来的呼声。

  突然,一个孩子跳了起来,给雪人一个大熊拥抱。

  “哦,不!”强尼大喊,跑到堆雪人,雪堆上现在是一堆雪和雪,马里和马库斯跑到他身后,三个人低头看着雪人的尸体,然后朝后 ,他们盯着他们,气喘吁吁地微笑着。

  “哦,好吧,”马库斯说,“我们明天可以再建一个。”

  乔尼为他道歉,并把皮带绑在衣领上。马库斯是对的。明天是新的一天,可能意味着另一个雪人。夕阳西下,他着脚走路回家。也许明天他会造雪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