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世都甩不掉的冤家第二十七逛大都险些被调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世都甩不掉的冤家第二十七逛大都险些被调戏

2021-01-17 00:27:20 作者:平生一生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世都甩不掉的冤家第二十七逛大都险些被调戏

  乔远南和陆北两人吃完饭,乔远南很快就歇下了。一路的疲惫,终于被在沐浴后美美睡一觉消灭的干干净净。

  乔远南早晨一醒就吵吵着要去大都街上玩玩,陆北只好去换衣服舍命相陪。陆北换了一身月牙白色的外袍,上面银丝线绣着祥云。

  乔远南见了,

  “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啊。”毫不避讳的睁大眼睛犯花痴。

  陆北一进来多少被乔远南这样明目张胆的盯着看弄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轻咳一声。

  “咳~可以走了吗?”

  “哦!走,走啊。”乔远南回神,抬脚就向外走。

  陆北微微拧着眉瞅着乔远南,

  “你就这样?”

  “不然呢?盛装出行?”乔远南不以为意的答道。

  陆北走到屋外,把大总管叫到身边,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总管就匆匆退下去了。

  乔远南歪着脑袋瞅着陆北,“哎!陆北你又搞些什么鬼?”

  陆北又走了回来,用手捏着乔远南的鼻子。

  “你说我搞什么鬼?嗯?怎么你嘴里总是说不出好话呢,嗯?”乔远南扒拉着陆北的手气的直嗷嗷叫。

  陆北又倪了乔远南一眼,“就是这么的欠收拾。”

  乔远南好不容易在魔爪下逃脱,一条老远。

  “嗤~敢收拾我的人还没生出来了,就你~”一看陆北又要过来,乔远南狗急跳墙。

  “好男不跟女斗!好男不跟女斗啊!”

  就在两人“剑拔弩张”的时候,大总管踩着的他的小碎步来了。

  陆北在大总管手里接过一件粉的有些骚气的袍子就扔到了乔远南的头上。

  “去!换了。”

  乔远南手忙脚乱的把衣服拿下了一看,乐开了。

  “不是,陆北这是你的衣服?”

  陆北刚要点头。

  “真是骚气的很啊,看不出来啊,我们堂堂三皇子还有这么骚气的一面吗?啊?”幸灾乐祸的语气,狡黠如狐狸的神色,真叫人恨得牙痒痒。

  陆北大手一辉,丫鬟们激灵的向外退去。

  乔远南知道自己一时最贱又惹到陆北了,见势不好就要脚底抹油,陆北更是迅捷,一把抓住了乔远南的后衣领。

  乔远南用祈求的眼神望着阿真,阿真也是一脸为难的跟着他人退了出去,还很有“眼力”的帮着把门关了。

  乔远南愤愤了。

  陆北将乔远南转过身来,一脸笑眯眯的一步步的逼近乔远南。

  “骚气?嗯?”

  乔远南身后梳妆台了,退无可退了,装腔作势的提高声音。

  “骚气?谁啊,谁说啦?”乔远南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

  陆北一下被远南给起笑了。

  “你笑了是不是代表不生气啦?”乔远南扶正快要仰倒的身子。

  “想的美!”陆北的吻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开始惩罚式的强势攻城掠地,渐渐的温柔缠绵。

  一吻结束,陆北还楼着乔远南的腰。

  “你自己送上来的,我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一脸得逞后的坏笑。

  “哼!”乔远南有些小害羞的将脸扭向一边,还带着一声嗔怪。

  “到底走不走啊?”乔远南在陆北的怀里小声的说,一丝撒娇的味道不小心溢了出来。

  “走,把衣服换上,换个发型。”陆北慢慢的放开乔远南,对着外面吩咐了一声,自己则退了出去。

  丫鬟一个个鱼贯而人,个个低着头都不敢看一眼乔远南,乔远南也省去了尴尬。

  换好衣服,乔远南站在陆北面前时,陆北咒骂了一句。

  “真是个妖孽。”

  陆北带着乔远南去的大都最是繁华的纵铭街。纵铭街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由数个老子号首饰店,裁缝店,装饰店,组成北街,又由数个特色小吃管,菜馆,特色酒馆组成。整条街上男女老少都有,好不热闹,就像现代的过年赶大集逛百店。

  由于乔远南自小是在小镇上长起来的,见到这样的场面很是亲切,简直要痛哭流泣。乔远南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自己来这个时代是有多久了,自己都要快忘了。难受的同时有些痛恨现代的陆北,他到底跟自己有多大的仇恨啊,把自己扔到这这么久了,难道他还没解气吗?

  刚逛完了北街的小店,经常跟在陆北身边的贾云飞来了,在陆北耳边耳语了些什么,陆北吩咐了两个身后的随从保护乔远南,就匆匆与乔远南说了声。

  “好好玩。”就走了。

  陆北走了,乔远南也失去了逛的兴趣,就随便找了家酒馆进了去。

  乔远南点了些菜就让阿真坐下来陪着自己吃了起来。乔远南吃着吃着,感觉自己刚在首饰看见的那个玉簪还是很是喜欢,要是自己不买回去今晚肯定睡不好了,可是自己又实在不想动了。

  乔远南转头笑眯眯的瞅着阿真,

  “小妞~帮你家公子去买件东西呗?”

  阿真忍不住一哆嗦,恶寒。

  “公子,我去还不行吗,你别这样看着我了吧。”阿真都要哭了,自己公主怎么就这么恶趣味呢,总是喜欢调戏她。

  乔远南笑的更甜了,“乖~”。

  阿真逃命似的跑了,后面还跟着一随从,乔远南美其名曰英雄护“美”,只不过这美不是个活物。

  三楼一处雅间,刚乔远南那一笑尽收眼底。

  “如此美人,只应天上有。”

  自认为很是潇洒了冲着乔远南走了下来。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这样的美人,可愿从了我。”那人作势还要靠近乔远南,乔远南身边的随从立刻隔在两人中间,当着了那下流胚的视线。

  “呕~”乔远南这下是真的吃不下去了,乔远南恶心的也懒的骂人了,怕脏了嘴。

  那人看来还是个有权有势的公子哥,身后呼啦出来了三四个随从,就把乔远南两人包围了。

  “美人我劝你还是从了我,省的吃苦头。”一个手势,三四个人就和乔远南的人打了来。

  那色胚见乔远南暴露了出来,近看更是美了,忍不住伸出一只肥爪就要去抓乔远南的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