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钱,拼命的人还是很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钱,拼命的人还是很多的

2021-01-18 10:35:3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经常都在说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在这个社会里,现在很多的人都已经变得越来越势利了,那就是只会用金钱去衡量一个人值不值得去交往了。

为了钱,拼命的人还是很多的

  所以,很多的人都在把自己变成金钱的奴隶,甚至一生都在被金钱奴役着。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啊,现实就是这么现实,你没有钱很多事情你就办不成,很多人就会看不起你。

  昨天,我们在送货进城的路上遇到了一个70来岁的老人背着一大篓青菜和提着一捆白菜,迈着蹒跚的步子冒着大雪向乡镇街上走去。

  看着这寒酸的一幕,我们便停下了车帮忙她拉到了街上,下完了以后她一股劲儿的要给我们几块钱,被我们拒绝了。

  这件事情让我看到了,如今不只是年前人就连老年人也还在为金钱而拼命。

  按理来说,这么寒冷的天气在家里多睡会儿觉是很舒服的,可是,她却冒着严寒拿着命去挣钱,不禁让人内心寒酸。

  也许会有人猜测她是出于无奈,也会有人说是她闲不住等,不论是啥情况,她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我看到的就是,她这么做最重要的一个结果就是挣点钱,这是无法回避的,而且一定就是这个目的。

  老年人,她们也希望自己的余生能够多一点钱,让自己日子过得好一点,只有钱才能够帮自己达到这个目的。

  除此之外,其实很多的人也还在为钱拼着命,这是这个时代很多人的宿命,也是赤裸裸的现实。

  所以,不要把时间拿去浪费了,苦钱才是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