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下地狱了,心里至今很害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下地狱了,心里至今很害怕

2021-01-20 11:27:58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下地狱了,心里至今很害怕

  昨天下地狱了,心里至今很害怕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和一群人在一个村口睡觉,好象有人说,要选几个人下地狱,我就莫名其妙的坠下去了。进去的时候好象还和旅游时排队一样,人很多,自己的身体突然变得和小孩子一样大(中阴身一米多高),我很痛苦,再看身边的人也有几个变小的,我想是不是生病了,怎么自己变那么小,突然有人说,是饿的。我想抓紧吃饭。进去以后自己手里的钱被一群人(恶鬼)明目张胆的抢走了,自己很气愤。然后就总有人欺负我,我很害怕。我在地狱里见到了好多已故的老同学,还有好朋友,我跟他们打招呼,他们都很冷漠,好像不认得我。我想我为什么来地狱啊?是因为我对地狱不了解,故意让我来看看,增加对地狱的了解,更好的学佛,还是让我到地狱来一趟大彻大悟?我当时还想,我已经对地狱有了很深刻的认识,感觉自己突然明白了很多,说以后一定要记住,回去好好的琢磨琢磨,然后有两个僵尸一样的人向我扑来,我很害怕,我就拼命的跑,遇到了一个功夫很厉害的好人,我们两个到了一个山上,这个人变成了一个大猴子,好象在修习佛法,那两个僵尸也追过来,他们变成了两个小猴子,于是我们几个在一起,感觉过了一会,实际好象地球已经毁灭好多次,已经好几劫的时间,我突然见自己回到了世界,变成了一个人,我很高兴。

  咳,昨天晚上吓死了,下地狱是凶兆吗?大家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