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渴望被爱到被辜负,从期待结婚到随遇而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渴望被爱到被辜负,从期待结婚到随遇而安

2021-02-20 08:54:4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渴望被爱到被辜负,从期待结婚到随遇而安

  1996年,事业红火的瞿颖遇到了如日中天的罗中旭,两人很快谈起恋爱。热恋两年后,罗中旭遭遇车祸,颈椎错位瘫痪在床。瞿颖第一时间放下工作,端屎端尿陪护男友。没想到,罗中旭康复后却把瞿颖给抛弃了。

  1996年,刚拿到十大名模亚军的瞿颖被张艺谋看中,在电影《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凭借此片瞿颖走上了国际红毯。自那以后,瞿颖的事业一发不可收拾,很快发表个人专辑,那首经典的《加速度》更是被人传唱至今。

  而这一年,歌手罗中旭的事业也如火如荼,在欧洲国际流行音乐节比赛中斩获了冠军。他的成名三部曲《星光灿烂》、《为你自豪》、《为爱存在》奠定了他在乐坛的地位,这三张唱片的销量也是超过了200万。

  一次演唱会中,罗中旭认识了美丽爽朗的瞿颖。两人在音乐之中找到了共鸣,很快牵手走到了一起。那段时间,两人不仅事业红火,爱情也十分甜蜜。可是,1998年的一次意外,打破这场美好。

  1998年,罗中旭与毛宁、解晓东和林依轮被评为内地歌坛“四大天王”,然而没多久,便遭遇了一场极其严重的车祸,这场意外导致他颈椎错位瘫痪在床,生活都不能自理。

  公司在看到他出事后,很快不留情地抛弃了他。把原本属于他的歌《你快回来》,转手给了孙楠唱,那时的孙楠还没有罗中旭红。因为这场车祸,罗中旭一下子陷入了人生低谷。万幸的事,女友瞿颖并没有在这时抛弃罗中旭。

  出事后,瞿颖第一时间放下工作,飞奔到他面前 ,夜以继日地照顾,端屎端尿不厌其烦。那段时间,瞿颖过的十分辛苦,医院、公司两头跑,这一切罗中旭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一定要和她一辈子在一起。

  1999年,罗中旭顺利康复,复出后很快发行了第三张专辑,还被邀请去了韩国参加歌友会。没想到,这一去直接断送了两个人的感情,因为罗中旭和韩国一位非常有名的明星传出了绯闻。

  当时,瞿颖看到这个消息气愤不已,回来便和罗中旭吵了一架。在瞿颖的眼里,她的男人可以没钱没事业,但一定不可以出轨,她什么都可以忍受,唯独眼睛里进不得沙子。很快,瞿颖便和罗中旭分了手。

  事后,当记者问及分手原因时,罗中旭表示:“我对不起瞿颖,但绝对没有做出越轨之事,是她误会了。”分手后,李亚鹏走进了瞿颖的生活。尽管那时李亚鹏还只是一个四线明星,但瞿颖丝毫没有嫌弃他。

  那时的李亚鹏也甜蜜的说着:“我是可乐,瞿颖就是雪碧”,而瞿颖也亲切的称他为老公。可是拍《射雕英雄传》时,李亚鹏认识了周迅,也让可乐和雪碧从此变为路人。瞿颖去探班时李亚鹏对她说:“我们分手吧”。

  回忆到这段感情时,李亚鹏清楚的记得:“她从剧组走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那种眼神,非常怨恨地看着周迅,太可怕了”,可见当时的瞿颖有多伤心,最难的时候,是胡兵安慰了她。

  2005年,瞿颖遇到了音乐才子张亚东,这位大才子手把手教瞿颖弹吉他,很快俘获了她的心。但可惜的是,最终,瞿颖的一番深情,还是错付了,两人在一起整整11年,还是以分手作为结局。

  原来,两人在一起的11年间,张亚东频频和女星传绯闻。要知道张亚东虽然人长得不怎么样,但就是有一股魅力深深的吸引着这些女星。当年的女神:高圆圆、徐静蕾、莫文蔚都曾和他交往过,足可以看出他的魅力有多大。

  20年间,三段恋情。瞿颖把最美好的年华都用在了这三段感情上。每一段感情,瞿颖都全身心的投入,从渴望被爱到被辜负,从期待结婚到随遇而安。如今,50岁的瞿颖依旧是单身一人。

  很多网友都觉得瞿颖和胡兵最配,两人的感情也最牢靠,可惜了,两人的基因都很好……大家觉得两人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