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把机会给了别人,而我却背上了备选的名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把机会给了别人,而我却背上了备选的名声

2021-03-04 13:00: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都会说这句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其实,并不全是这样。

  机会很多时候还是有人为因素参杂在里面的,尤其是与人相关的参杂的主观因素更多。

你把机会给了别人,而我却背上了备选的名声

  昨天,前些日子交往的女孩子和我聊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在还没有开始给我说的时候我就有了一种预感。

  这种预感让我有些惆怅,结果在和她聊完了以后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感应是非常的准。

  她给我说的事情完全就和我前一天晚上想的一模一样,甚至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梦里去告诉了她的。

  的确,她在面临二选一的时候也纠结和很久,不过愿意敞开天窗说亮话,让大家都能够各自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也是值得表扬的。

  至少可以说明一点她的态度是端正的,人品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不过我还是一句话简简单单的相处就把自己的人生交付给了一个自己还不够了解的人身上是有点危险的。

  虽然她对我的了解也是很少的一部分,但是她对另外一个的了解也不过是不足半年。

  即使不去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也不应该太过于草率的把自己的人生大事当成儿戏般对待。

  不过,别人的事情作为一个竞争者我也完全没有任何权利去过问,先把自己的粥吹冷就很不错了。

  然而,这个过程中她是二选一的处境,而现在我却成为了一个备选人的角色,让我难免有些不舒服,背上这个名声对我来说影响还是有点大的。

  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再有多大的委屈和不甘心都把它埋在心底当成自己奋斗的动力,相信一定会成就一个更棒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