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都会永远信赖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都会永远信赖你

2021-03-05 03:48:35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都会永远信赖你

  我养了好几只狗,都死掉了,后来我不敢养了,因为我怕,我怕那种失去的滋味,可是,我看到路边那些流浪狗,总是会偷偷从家里拿食物去喂它们,他们也渐渐跟我熟悉了起来,可是,有一次,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个狗狗守在我家门口,我不敢去把他抱回来,因为我妈妈生了小宝宝,说对小宝宝不好,我对妈妈说,不让他去宝宝屋子里,可是,妈妈还是没同意,深夜我听到走廊里有人走路的脚步声,还唱着歌,我又听到了酒瓶子碎的声音,最后,好像是听到了狗狗的一声微弱叫声,这人声我熟悉,是隔壁叔叔,他肯定喝醉了,我也没多想。可是第二天,我打开门,发现那只狗狗全身是血,身上还扎着许多玻璃渣子,它死了,我特别伤心,我去找隔壁王叔叔,说为什么要把狗狗弄死!他居然说关我什么事!然后把我轰了出来……

  从此,我看到流浪狗,都会假装食物从我手中掉下来。

  从此放下矫情和孤独把心情收好过随性的生活……偶尔情绪崩溃一下也无伤大雅……我既然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去爱你~想你~我就没打算去喜欢别人更不想给任何人机会……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来日方长……最后却成为了猝不及防的大梦一场……有谁可以轻松的拿得起放得下一段感情?又有谁可以面对深爱过的人静静地抽离?谁不是在自我折磨中撕裂的离去?谁不是在纠结取舍中而肝肠寸断?谁不是在疏离假意决绝中而痛不欲生?真心一旦被使用就很难快速收回!我把你放在心里同时也把你请进了生命里!我把你放心里不是随意的放在那!而是深深的扎在我心里!烙印在心上!心心念念!念念不忘!能让我终身追随的不是远方的目标!而是不死的信念!我所有的信念只因为是你!其实爱和爱过只多了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目空一切的未必不自卑!没心没肺的未必不伤悲!唉声叹气的未必不贪欢!斤斤计较的未必不善良!我很想陪你把思念熬成拥抱!把喜欢熬成深爱!把青春熬成一辈子!虽然未来很迷茫!可我还是想认真一回!《不要忘记我爱你》

  大黄,你在天堂好么?我好想你,你在我们家10多年了,每天都起早摸黑,天冷地凉你都不曾离去,每当我从外面读书回来,我都会叫你的名字,你都会跑到我身边摇尾巴,如今我再叫你你却再也不可以跑到我身边向我摇尾巴了,记得你有你一次跟我去读书的地方,不知道是谁把你的前脚给压扁了,从此你就脱着一支脚走了,但你也没有离开我们家,又是几年,但是你那天出去后就在也没有回来,我开始以为你是贪玩,没有多在意,直到你两天你还没有回来,我们开始着急了,开始出去找,却一直没有找到,哎?!大黄,对不起,都怪我们没有照顾好你,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好,此生有你陪伴真好,如果你还认得我,今晚来我梦里好吗?

  我都会永远信赖你

  无论你将我放在任何空间里

  你对我的赞许

  是我最大的辛福

  可是你叫我怎样忘记你

  留给我的回忆

  不要忘记我爱你

  不要忘记我想你

  只要永远在你身边

  无论生命多么短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都会永远信赖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