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与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与爱

2021-03-05 18:53:55 作者:舍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爱

  爱情与情爱,是一样的吗,答案为非。

情与爱

  前者是这人世间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情愫之一,而后者或许是世俗把它定义的太过肤浅而短暂。

  情爱,情与爱。因为爱慕而生情,因为有情,爱才多了一重保障,多了一重被赋予了的责任。它不是枷锁,而是让我们当遇到感情危机的时候,让我们可以面对它,因为我们有过往,有责任,有彼此。

  每每当我们因为某事喋喋不休,歇斯底里的时候,往往被刺痛的不是你面前的这个人,而是深深的刺向被情份和责任包裹严实的那个已经似乎萌芽或是已经在茁壮成长的爱的种子上,你们本就是因爱而一起,难道因无忌的恨而分离吗。

  那颗曾被你们用炽热的感情和慢长的时间一点点呵护灌盖的种子,不是变得太过渺小,太不被尊重了吗!

  天空放晴的时候,当你仰望着天空,是不是仿佛期待着世界此时此刻为自己而静止,因为你受伤的心渴望被再次洗礼,可是这世间,没有什么可以重来,你只能带着那颗受伤的种子,感悟着过往带给你的成长,期待时间可以净化你的心灵,除此,别无它法。

  也许只有那一刻,它才会开始慢慢愈合。

  周而复始,春去冬来,我们一次次的感叹着时间流失的飞快,但你是否想过,时间带给了我们什么,难道除了慢慢老去,就真的什么也未曾留下吗!

  如果这篇短文,恰好正在被那些因爱而伤的人们阅读了,此时此刻,你可以闭上双眼,做一个尽可能长的深呼吸,把一切放空,感受着周围的空气流动,希望你知道时间不会因任何人,任何事而停止不前。

  我们在不同的空间,不同的时代,经历着相同的爱与情,情与爱,都曾因为受伤而不敢再去面对,但是人生真的可以活得这么卑微和简单吗!

  自从遇见那一刻开始,爱情,情爱就注定了伴你一生,当遇到挫败时,用时间去打磨,去抚平,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用你们还余下的爱,哪怕只有点滴,去挽救那颗被你们刺伤的爱的种子,请相信我,一切还没有结束,一切正在开始。

  你的情与爱,只有你自己可以掌控,也只有你才可以读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与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情与爱】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