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2021-03-09 06:35:1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2017年,米歇尔在自己70岁大寿时向52岁的巩俐求婚,巩俐拒绝了。但他并没有放弃,很快跑到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拿着体检报告对巩俐说道:“医生说我是70岁的年龄、50岁的身体、40岁的心态,还说我能活到90岁以上。”

  巩俐一共有过三段感情两段婚姻,最轰轰烈烈的一段感情,就是和张艺谋的那8年。1987年,巩俐在拍电影红高粱时,深深地爱上了张艺谋,虽然知道对方是个有妇之夫,但却还是坚定地爱着他,甘愿做“小三”。

  然而8年时间过去了,巩俐虽然熬到了张艺谋和他的原配离婚,却没有等到一纸婚书。每次提到结婚时,张艺谋都会对她说:“我们这样不好吗?非要领到那张纸?”被拒绝了几次后,巩俐心灰意冷,最终果断的离开了张艺谋。

  与张艺谋分手后,巩俐经人介绍,认识了新加坡富商黄和祥。黄和祥暖心的对这个受伤的女人说道:“哪怕我永远走不进你的内心世界,哪怕你永远都不接受我,但只要我能让你快乐起来,我就知足了。”

  这句话对于一个情伤未愈的女人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诱惑力。于是,巩俐决定对这个男人敞开心扉。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巩俐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性情温和的男人,便很快和他交往了起来。

  一天,黄和祥动情的向巩俐求婚:“我爱你,我会一辈子对你不离不弃。”1996年,巩俐和黄和祥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加入了新加坡籍,成为了新加坡人,而这次被动的更改国籍,也对巩俐之后的演艺事业产生不少阻碍。

  结婚第三年,黄和祥对巩俐说:“我们要个孩子吧?”34岁的巩俐却拒绝了:“我还年轻,过几年再说。”黄和祥也就不好多说什么了,后来黄和祥的生意突然陷入危机。关键时候巩俐挺身而出,她复出拍戏努力挣钱,帮他度过难关。

  不知是因为拍戏时两人聚少离多,还是因为当时巩俐绯闻不断,据说,在那期间巩俐还和孙红雷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2009年,巩俐与黄和祥离婚回归朋友,13年的婚姻就此落下帷幕。

  多年后,在一次节目中,巩俐直言道:“我很后悔,当初没有在适当的年纪生个孩子。”四年后,巩俐遇到了可以与她携手一生的爱人米歇尔。米歇尔是闻名世界的演奏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

  两人在一次聚会中相识,一个影皇,一个音乐教父,两人一见如故。一见面,米歇尔就激动的说:“我认识银幕上的你,德国、法国等欧洲媒体都称你为巩皇。你是一名伟大的女性,是中国的传奇。”

  巩俐被夸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米歇尔也很有心眼,当场就下了一个微信APP,加了巩俐为好友,每天对她嘘寒问暖。一个月后,巩俐来到上海拍摄《兰心大剧院》,米歇尔则特地赶来见她。

  而这次见面,米歇尔用中文与巩俐交流,巩俐惊讶不已,没想到分别才短短一个月,他就学会了中文。 米歇尔说:“为了能与你及中国朋友交流,我每天都在学中文。” 巩俐当时就对这个外国人另眼相看了。

  在拍戏期间,巩俐不小心受伤了,米歇尔体贴的买了膏药,每天晚上亲手帮巩俐换上。而当时,这部剧里面台词还需要讲一段西班牙语,米歇尔也是特意在这多待了十天,细心地教巩俐说西班牙语。

  后来,剧组杀青后,米歇尔特地跑来向巩俐表白:“巩皇,虽然我比你大,但心态、身体都很年轻,也充满激情。我愿下半生陪你看世界,做你最暖心的男朋友。”

  巩俐很快的点头答应了,其实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巩俐发现自己早已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人。并且巩俐也觉得,自己都到了这把年纪了,也没啥好顾虑的,开开心心享受爱情就行了。

  在热恋了一段时间后,2018年,米歇尔在自己70岁大寿当天向巩俐求婚:“到了我这个年纪,恋爱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结婚。”可是巩俐却拒绝了,她现在只谈恋爱不想结婚,或许是之前离婚有了阴影。

  可爱的米歇尔还以为巩俐是嫌弃他年纪大,怕他不行了。便飞快的跑到医院做了全身检查,拿到报告后,米歇尔欣喜若狂的对巩俐说道:“医生说我身体太好了,起码可以活95岁以上。”

  巩俐被这个可爱的老头弄得哭笑不得,最终巩俐答应了米歇尔的求婚,两人在2018年走进了婚姻殿堂。这一年巩俐53岁,米歇尔71岁。巩俐本身就非常优秀,她值得被这么优秀的男人爱。爱情可能会迟到,但却不会缺席。

  如今,两个相差近20岁却完全没有代沟,自打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真是让人羡慕。不得不说,米歇尔的精神状态真的非常好,身材也没话说,一点不像70岁的老人。反倒是巩俐婚后有点放飞自我了,身材都变形了。

  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